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前六天杭州车市很闹猛 一天客户几十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 09:19  钱江晚报

  车市这么热,车商没想到

  在杭的各大汽车经销商处,长假6天来看车客流一拨接一拨,让原本以为节日停止上牌会影响准车主买车热情的车商大感意外。记者对杭州的豪华车假日市场做了个不完全统计,前6天,宝马杭州4家经销商卖出30多辆,MINI卖出10多辆,三家奔驰店成交近30辆——单奔驰宝马,杭州就卖出70多辆。加上奥迪、沃尔沃等其他品牌,长假前6天,豪华车销量突破百辆。

  杭州宝荣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国庆第一天有阅兵式,买车可能性小,公司只安排了几个值班人员,没想到不仅顾客盈门,而且第一天就签下了几份订单。“真是没想到!”该负责人感慨地说。而来自杭州杭德的消息,长假期间每天都有成交,早就签下了10多份新订单,“进口车国产车的订单都有。”浙江金湖机电宝马MINI店销售经理昨天告诉记者,这几天MINI的成交也十分喜人,收获了10多份订单,其中5日一天就成交了5辆。

  “每天看车客户有四五十拨,平均每天卖出8辆。”进口车斯巴鲁经销商康桥星辰负责人俞文德告诉记者,很多人是奔着国庆期间杭州上市的唯一一款新车新力狮来的,斯巴鲁新Legacy力狮共分9款车型,售价25.48万~37.98万元。

  东星行奔驰反映,虽然节日期间没有任何优惠政策,4日以后看车订车的人仍明显增加,每天都要接待10多拨客户,订单签下了近20份,主要是S级、ML、B级车型,其中单smart就订出了3辆。元通雷克萨斯店负责人也表示,节日期间到展厅看车的人数至少增加了一倍。

  “每天总要卖出一二辆,看车的也是一天10多批。”长安马自达4S店杭州骏田总经理王国胜也表示。

  “我们今天又走掉了3辆车。”一说起节日车市行情,昨天,沃尔沃杭州经销商——浙江元瑞汽车的销售经理喜不自禁。据他介绍,长假6天来,他们每天平均卖车1至2辆,远远超出预想。同样情况也在广汽本田顺天西溪店出现,该店总经理刘元强说,节前他们特地向厂家要的20多辆雅阁,这几天可是撑足市面,卖得很好,几乎每天要走掉二三辆。

  浙江申通汽车负责人也表示,节日6天来,不少准车主趁着长假来店看车、试驾,使得上海通用新君威和新君越的订车潮持续升温。

  团体大单也带热了节日车市。昨天,浙江驰达汽车总经理肖毅与一家单位洽谈了一项年终礼品车采购项目。他表示,去年年关,价格不高精致可爱的雪佛兰乐驰,成为不少公司的奖品和礼品车。今年已有两家公司有意进行年终采购,订单的数量都不小。据介绍,今年前9月,该店雪佛兰乐驰的销量已接近去年全年的两倍。

  微车受政策实施时间快到期影响,在这个节日迎来了订单热,无论是上汽通用五菱还是长安汽车,都在杭州呈现全面缺货状态。吉奥汽车在杭州经销商表示,上市半年的吉奥微车星旺订单已经排到了一个月后,吉奥于国庆前推出的星旺微车创业版,2.99万元的超高性价比在节日收获了大批订单。业内人士表示,农村消费者纷纷打提前量订车等待,为的是不错失年内政策补贴这一好机会。

  本报记者 杨吟 林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