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组团参观2009第八届南京车展热情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前些时候网上曾就高校新生开私家车上学问题进行过热议,不管大家对大学生开车上学的意见如何,现实情况是,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成为有车一族。

  9月27日在新庄南京国展中心开幕的第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大学生参观团。据车展组办方介绍,他们来自不同的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扬州大学、苏州大学、三江学院、晓庄学院等等。有的是学校老师组织的,有的是学生会组织的,还有的是班级自发组团来的,学生们提前和车展组办方联络好,凭学校的介绍信,享受了团体入门参观的优惠政策。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前来参观车展的几组高校的学生,了解到他们大多来自艺术设计、汽车工程、市场营销、会展管理等等专业,来参观车展有几个主要目的:

  1、  学习展台设计、参观新款汽车设计。

  2、  学习汽车工程设计、了解汽车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

  3、  学习参展商的展会营销、市场推广、现场接待服务等等。

  4、  为毕业后购置第一辆汽车做准备,甚至现场下订单。

  记者了解到随着南京市会展业的发展,现在很多高校开始注重组织相关专业的学生参观对口专业展览,来丰富拓宽学生的知识面,通过参观展会给学生上一堂生动、活泼的校外课,学生们也非常喜欢这样的参观活动,他们表示参观这样的专业展会,学习到了一些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了解到了行业最新的动态信息。

  而对于即将毕业的部分大学生家庭来说,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考虑购车时会与自己即将进入社会的孩子的需求结合起来,甚至有的家长在送给子女大学毕业的礼物就是一台汽车。相对于作为考上大学的贺礼,汽车作为毕业贺礼让人感觉更合理,更实用一些。新中国六十华诞了,改革开放20多年了,从家长给孩子的礼物上的变化也可以看出人民生活水平质的飞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