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同成长威志见证 北京天达同力河北捐资助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22日,由北京天达同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河北省丰宁县妇联、河北省丰宁县五道营乡中心小学协办的捐资助学回访活动仪式,在河北省丰宁县五道营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学生们用他们的才艺——鼓乐队表示了对爱心车友们的欢迎

  虽然8月的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依然静静地站立着感受叔叔阿姨们带给他们的关爱。仪式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和威志爱心车主代表进行了深情交流,天津一汽大区领导王静涛发言表示对这种公益活动的认可和赞同,对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并希望同学们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做有爱心的青年。活动主办方——北京天达同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霏和爱心车主——亲手将书籍和文具交到五道营乡中心小学小朋友手中,而学生代表也发言表示真情感谢和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宏大志向,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天津一汽领导讲话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回访主要是北京天达同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和车主来看望学生,另外公司和车主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些书籍和文具,河北省丰宁县妇联对活动组织者北京天达同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公司领导和爱心车主给学生颁发书籍和文具

  接着我们参观了学生教室、食堂、美术室等学校设施,看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车主们不由的感叹“山里的孩子真是苦啊!”。做了简短赴坝上路途说明后,我们的车队驶向下一个目的地——坝上草原。

车友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车窗外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似向我们招手,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当我们流连于青翠的高山,蜿蜒的山路时,前方道路出现了陡坡,我们的爱心车主纷纷下车查看,只见前面准备登坡的车辆由于准备不足或技术等一些问题,连续出现中途车轮打滑,无法前行而后退的问题。这时车主们的心中也产生了不小的动摇。随后我站的一辆工作车先行登坡成功,工作人员根据实际路况对随后车辆做出指导,看着我们的爱心车主一一顺利开上陡坡,心中的自豪也油然而生。面对如此复杂的路况,一些高档车都纷纷落马,但我们天津一汽的威志轿车却不辱使命,展现了我们小车大作为的风范。

难行的山路   仍然整齐的车队

  车队顺利通过了难行的陡坡路,看着坡下排队要上坡的车辆,天津一汽的车主到很自豪,毕竟没有上坡的车有很多高端车型,这段难行的山路无疑验证了天津一汽车辆的性能,也让拥有此品牌车辆的车主们对自己的爱车更加信任,对天津一汽品牌更加信赖。

  此次回访自驾游车主们表示很有意义玩的也很开心,学校的回访体验了一下农村学生的苦与乐,去往坝上的路途见证了威志车的性能,对坝上的美景和游玩项目也是意犹未尽。看到车主们的快乐,孩子们健康的成长,感受到车主的支持,使北京天达同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员工感到欣慰,相信以后公司会做的更好,发展更壮大!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