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航微客 一汽佳宝V70轿车化技术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以来,在国家诸多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微客销量大幅增加,但记者在近日走访中发现,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微客时,对微客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认为微客不仅具有载货、载客的功能,更应该集安全性、动力性和舒适性于一体。而目前传统微客技术仍然较为落后, 安全性差,舒适性差,技术含量低,动力不足,外观档次低等问题,成为人们最大的不满。典型的如底盘的落后技术导致舒适性和轿车相距甚远;车身结构也导致行驶时速度稍快则操控性迅速降低等毛病;此外外观陈旧保守,甚至老土,很难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为了顺应消费者的需求,目前不少微车企业将大量轿车化技术应用于微客。以即将上市的一汽佳宝V70为例,该车在传承了佳宝可靠品质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动力性、平顺性和操控性,具有与传统微客本质区别的“轿车化”技术,不仅可靠、经济、实用,还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驾乘感受的追求。

  技术一 新一代底盘系统

  佳宝V70采用了新一代底盘系统,前悬架为麦弗逊式悬架,具有目前轿车才采用的A形臂结构,能够更好地保证汽车性能,其操纵稳定性及平顺性明显优于采用斜撑杆式下控制臂传统微车;佳宝V70副车架采用盒型梁结构,比传统弯管梁结构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同时佳宝V70后悬架钢板弹簧承载能力很强,即使面对满载货物的实际情况,悬架依然保持有较好的平顺性。

  技术二 高强度车身技术

  佳宝V70采用独有的国际先进的高强度车身技术,能够满足世界最高水平的碰撞法规要求。车架采用高性能钢板,且钣金上采用形状各异的加强结构,在发生碰撞时,这种结构可以帮助能量吸收,可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不受伤害。

  技术三 VCT-i可变进气技术

  佳宝V70 1.3L发动机采用VCT-i技术研制的TA1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动力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非常优越,能较好的应对重载启动和路况不佳的乡镇路面。而且佳宝V70的发动机装置模式也有别于传统微客,采用纵向装置,能有效减轻发动机和整车振动。

  技术四 轿车化的驾乘感受

  佳宝V70通过ADAMS动力学仿真设计,优化了悬架和转向系统参数,达到最佳的整车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不仅如此,佳宝V70还拥有超大的驾驶空间,同时配以轿车化的内饰和高强度座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在微客市场日益壮大、产品越来越丰富的背景下,消费者对微客的选择也日趋理性,对于品质和舒适的追求更是越发强烈。一汽吉林汽车在此背景下推出佳宝V70,以轿车化的水准和品质入市,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业内人士就此预测,随着新一代微客的入市,轿车化技术的应用将成为微客主流。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