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试驾标致308CC豪华型--动力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2:47  新浪试车
标致308CC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标致308CC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308CC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当发动机转速为1400转/分时就可以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持续到3200转/分。在城区的测试中,当你略微深踩一脚油门,可以较为明显地感觉到你的后背被迅速推了一下,这时的发动机转速大约在1800转左右,她可以让你在冲出白线的一霎那领先于对手一大截,这样的表现足以让驾驶者沾沾自喜一段时间了。

匹配的变速箱并不理想
匹配的变速箱并不理想

  不过进入国内的308CC所匹配的是4速变速器,其致命的弱点也导致了她在高速行驶时有些后劲不足的现象发生。

225/45 R17的马牌轮胎配合前后悬挂的选择,整体感觉恰到好处
225/45 R17的马牌轮胎配合前后悬挂的选择,整体感觉恰到好处

  308CC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为扭力梁式,豪华版车型采用225/45 R17的马牌轮胎,这样的搭配在最大程度上兼顾了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与跑车在弯道时所需的支撑力。方向盘力度适中的操控感觉可以准确地完成每一次出入弯的要求,紧凑而又扎实的底盘让驾驶者在驾驭它的全过程中始终信心满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