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试驾标致308CC豪华型--敞篷的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2:47  新浪试车
打开敞篷,享受阳光
打开敞篷,享受阳光

  对于308CC来说,如果只把她安安静静地当作一款轿车来驾驶,那简直就是在抹杀她的天性;只有当打开敞篷,充分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时,这才是她引以为傲的优势所在。

  308CC延续了307CC敞篷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可折叠车顶分两部分收放,利用后备箱的空间与车身后侧板的立柱分离,折叠时可以打开车身后侧板的立柱,有效增大行李箱空间。车辆硬顶的开合过程大约在20秒内完成,据介绍,车速在12公里/小时的情况下都可以进行此项操作,那也就意味着你在不用完全停下车的状态下就可以开始进行与大自然环境的亲密接触了。

闭合后的308CC并不是她的真情流露
闭合后的308CC并不是她的真情流露

  在开启与关闭敞篷的两种状态下变化,你既可以感受到微风拂面,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又可以拒绝寒冷,隔窗惬意地欣赏窗外的雪景,这才是她的魅力所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