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30亮相花博会备受观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9:01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26日,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北京顺义隆重开幕,作为本届花博会唯一汽车赞助企业,北京现代为此次博览会提供了10辆SONATA领翔和31辆伊兰特作为组委会和各省市花协工作用车。同时,北京现代新近上市的欧版两厢车i30也现身花博会展馆,花海中的i30显得格外瞩目。

  中国花卉博览会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同时,本届花博会(北京展区)是继第29届奥运会之后,北京市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盛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前来参展。作为本届花博会的顶级赞助商,北京现代汽车向组委会赞助了价值500万元的汽车,支持这次盛会的举办。北京现代有关领导表示:北京现代自成立7年以来已经拥有了超过165万辆的汽车保有量,并进入中国乘用车前四名,作为一家地处顺义的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有义务也完全有能力来支持本届花博会在顺义的成功举办。

  北京现代的车型定位正在从中规中矩向时尚、科技的方向发展,通过与花博会的合作,倡导一种时尚、品质的生活方式,将汽车与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相结合使其成为一种生活理念的表达,通过赞助花博会,北京现代也更好地表达了通过生产优质汽车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诉求,对于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大有裨益。

  此次展出的i30在繁花似锦、百花争艳的展厅里素面朝天,与缤纷的百花相比,简洁、动感、活力十足的i30显得格外突出,更显现出一种力量与速度之美。引得很多观众驻足观看。不时就会有人围着展台讲解员询问车辆有关的价格和配置等情况。

  i30自4月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已经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更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出众的安全性能、高品质的内饰和精准的定位,被称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中级两厢车”。不久前,北京现代为i30打造了全新的上市仪式,用潘玮柏李孝利的热歌劲舞演绎了i30充满活力、时尚生活化的定位。i30“爱上生活,爱上你,我的i30”的Slogan,有效地与悦动区隔,为北京现代导入崭新而时尚的消费群体,扩大北京现代品牌在这一未来中坚力量群体中的影响,引导品牌整体向上发展。i30全新的车型风格将有效提升时尚、先进这些词汇在北京现代品牌中的含量。

  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刘进表示,i30之所以携手花博会,一方面,北京市对本届花博会的推广同北京现代新车i30的推出相互借势相得益彰,联合共赢;另一方面,本届花博会倡导的“追求美好生活”理念同i30“爱上生活爱上你”的品牌诉求十分契合。不难看出,正将“品牌提升”作为企业重要战略的北京现代正在不惜代价,孜孜追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