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日野(沈阳)9月22日挂牌 首款产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9月22日,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盛大的成立暨新车下线仪式。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新车下线仪式现场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新车下线仪式现场

  广汽日野项目于2007年7月30日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由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野汽车公司)各出资50%设立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日野),并按照“一个项目,两个基地”的方式,分别通过重组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在从化成立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重组沈阳沈飞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成立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金5亿元(合计注册资本为10.04亿元),其中广汽日野占注册资本的90.2%,沈飞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5%,新加坡MORVILE ASSETS   LIMITED公司占注册资本4.98%,公司采用日野技术生产7-12米大、中型客车系列产品,将在恢复现有年产客车整车2000辆,底盘2500台产能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到年产客车4000辆,底盘5000辆,将发展为日野汽车公司和广汽集团的大型商用车制造基地之一。

  广汽日野系列客车的推出,将有利于改善北方地区商用车生产格局,带动辽宁地区与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