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山蜀水 “野马”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巴山古都,山水尽显,枝繁叶茂,孕育古蜀风情。

  华夏古国文明的历史起源,民族文化的璀璨明珠,追溯千百载,终是巴山水,民族魂。

  “行千里蜀道,看精彩四川”四川卫视摄制组一行,远离城市喧嚣,探寻这颗古老文化明珠。

  古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而如今,川汽野马F99搭载摄制组一行,终将足迹于蜀道之上,何等伟丈、何等雄略!

  古史文人墨客,驻足川山蜀水间,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技,感叹山水瑰丽、叠嶂险峻,寄拖思与字里行间,感悟人生。

  三国鼎立,一代英豪披挂上阵,各司其主,建立丰功业绩,保万千庶民解救于水火之中。创史诗佳话,为后人传诵。

  近代史话,前辈战将负隅顽强,血染红色赤土,为解放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革命抗战,流芳百世。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构建的提出、实践,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发展60余载风雨历程。

  野马F99驰骋于这片富有历史积淀的文化故土上,尽情挥洒,洋溢着的同是川汽的喜悦,历时七年的沉寂,高调复出,同为华夏儿女,共同见证野马品质,浴火重生,终将凤凰涅槃。

  野马F99搭载着万千华夏儿女的殷切期盼,秉承川汽多年心血结晶凝聚,共同跨越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万千瞩目。

  野马F99终将不负众望,王者归来。

  持高贵英伦血统,乘成熟科研技术,全新一代跨界王者,无不都是川汽智慧的象征,暨祖国母亲60年华诞,野马F99全新蜕变,将自主民族工业推向工业改革新的高度。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