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卫视携手川汽集团峨眉山上野马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6:25  新浪汽车综合
四川卫视携手川汽集团峨眉山上野马行(图)

  由四川卫视、川汽集团携手共同开展的“行千里蜀道,看精彩四川——精彩四川行”大型新闻纪实活动,做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野马F99,在峨眉山的行程中将其优越的越野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野马F99所带来的全新驾驭感受。

  密林深处,野马豪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放

  盘山道路依山蜿蜒,时而平坦、时而起伏,驾驭野马F99高速驰骋而上,山路两边高矮不一的枝林灌木迅速的向后边移动,行驶途中,尽情享受野马F99的越野体验,一不忘抽空尽览峨眉风情。

  盘山道上,可能因为动身较早的原因,来往车辆很少,这也让我有机会将野马的机动性能发挥极限,毕竟这峨眉驾车之行机会难得。

  想毕,高速换挡,给足油门,车身后尘烟滚滚,一路绝尘而去....。.快速的提速行驶,对于所搭载的1.5L的发动机,能感觉到明显的推背感。

  途中道路路况较好,配合野马F99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架的设计因素,整车行驶中没有明显的颠簸感觉,即使在有时路面坑洼的情况下,野马F99也能轻松应对,没有较大起伏感觉。

  途中行车之余,也不忘欣赏沿途风景,一人驾车于寂静的山林之中,多少显得孤寂,放入出门时带的音乐CD,听着劲爆的音乐,完全享受山间越野的乐趣。

  起初的弯道行进时,出于对野马操控性能的陌生,在入弯时都是较低速度谨慎行进,在几个弯道之后,发现野马F99的方向指向精准,毫不呆滞,便在后面的弯道中高速猛进了。

  同时想起了电影头文字D中,那AE86的山道疾速行驶,弯道漂移,便想着在这峨眉山间,驾驭野马F99上演一段了。

  接连几次的高速入弯,脚下煞车、油门快速的切换,模仿着极速漂移,享受着野马F99所带来的刺激乘驾体验,让我乐此不彼。

  快要到达山顶停车场时,行至空旷之处,猛然加速、煞车,一个完美的乌龙摆尾、继而精彩绝伦的原地360°转圈,迎来了车场管理员羡慕目光,我也在此刻结束了我的越野体验。

  探幽峨眉金顶

  峨眉山主峰万佛顶海拔307 9.3米。全山形势巍峨雄壮,草木植被浓郁葱茏,故有“雄秀”美称。因为高度可观、面积庞大,登山路线几近百里,对普通攀登者形成有力挑战。近年来建成了登山索道,游人已可轻松登临,去极顶俯瞰万里云海,在金顶可欣赏“日出”、“云海”、“佛光”和“圣灯”四大绝景。佛光是峨眉山最壮美的奇观。峨眉山上共有佛寺数十处,寺内珍藏有许多精美的佛教瑰宝。许多笃信佛教的老人不辞艰苦,一步一歇,历经十数日始上山顶。无数慕名猎奇的游客远涉重洋,几经周折,始满数载愿惬意离山。峨眉山优美的自然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使它成为人们探奇揽胜、求仙修道的理想处所。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