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西安汽博会购豪车 小排量化服务好成热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7:40  华商网-华商报

  别克昂科雷

  排量:3.6L

  尺寸:5118/2007/1842mm

  价格:51.90万~59.40万元

  点评:别克下大力气去改进它的底盘和悬挂,改进方向不是德系对手的硬朗、直接,而是向日系舒适、细腻的风格靠拢。如果不看方向盘的徽标,甚至会产生这是一辆日系车的误会。 O?4?

  别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排量:1.6L、1.8L

  尺寸:4515/1725/1445mm

  价格:10.38万~14.98万元

  点评:新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炯炯有神的大灯棱角犀利,整体组合更为饱满;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相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了整体运动气息。 O?4?

  雪佛兰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排量:1.8L

  尺寸:4820/1807 (配置 口碑) /1450mm

  价格:10.88万~16.19万元

  点评:雪佛兰景程的原型车是韩国大宇的美男爵,是通用全球战略车型的一款。景程的体积是同级别车中最大的,而售价却远远不及那些中级车,用作面子车很合适。O?4?

  雪佛兰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排量:1.2L、1.6L

  尺寸:4345/1690/1507mm

  价格:7.39万~10.79万元

  点评:视觉效果从原来的敦厚可爱变为了动感时尚。新乐风和老款相比,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动,除了1.2L排量车型的油耗较低之外,1.4L和1.6L排量车型的油耗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较高。 O?4?

  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排量:1.6L、1.8L

  尺寸:4598/1797/1477mm

  价格:10.89万~14.89万元

  点评:雪佛兰科鲁兹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很好的平衡。 O?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