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路虎草原足球赛燃情正蓝旗大草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赛后合影

  秋意盎然的内蒙古正蓝旗大草原一望无垠,令人神往,9月18日,首届路虎俱乐部车主大会在此拉开帷幕。作为路虎汽车的专用润滑油供应商及全球合作伙伴、2010 FIFA南非世界杯TM赞助商,嘉实多不仅为路虎车主们提供了全程的油品支持,更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原足球赛,成为整个路虎大会的活动亮点。

  9月19日,近百辆路虎车驶达“沙地明珠”小扎格斯台淖尔。“嘉实多 路虎草原足球赛”在此正式开哨,球场上,身着由嘉实多特别定制的绿、白分队服的队员们奋力拼杀,跑动积极。宁静的大草原此刻也显得充满了活力。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决赛以4-0告终。赛后一位路虎车主表示:“在大草原上踢球还是头一回,在草地上奔跑的感觉不亚于开着路虎在公路上飞驰。这种体验很难得,也很难忘。”

嘉实多路虎草原足球赛燃情正蓝旗大草原

比赛现场

  嘉实多作为草原足球赛的倡议者,是继成功支持路虎完成2007川藏之旅,以及2008阿尔山之旅后,第三次携手路虎车主活动。而两大国际品牌合作的渊源则可以追溯到2002年,嘉实多作为路虎的润滑油合作伙伴和唯一向路虎全球用户推荐的润滑油品牌,为路虎车辆度身定制了尊护路虎专享润滑油,并以其卓越的抗磨性、清洁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广大路虎车主的好评。

  而此次草原足球赛的独创概念也不是突发奇想,是源于嘉实多品牌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作为一个拥有110年历史的润滑油品牌,嘉实多凭借领先的润滑科技和对产品的专业精神引领着润滑油行业的发展,不仅如此,它还将这种专业精神带到了绿茵场上,成为了润滑油领域首位足球跨界者。如今,嘉实多将其在研发润滑油历程中的分析、技术和创新的理念运用到于足球运动中,在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和刚刚过去的FIFA联合会杯2009TM,上,嘉实多给球迷带来了独到的足球见解,真正诠释了成就制胜表现的要诀。

  除此之外,在即将到来的2010 FIFA南非世界杯TM上,嘉实多还为球迷们准备了颇为丰盛的足球饕餮大餐。 球迷们将能通过嘉实多指数(www.fifa.com/castrolindex)来追踪32支参赛队伍的任何球员的临场表现,这在世界杯历史上堪称首例。现在就可登录嘉实多足球网站www.castrolfootball.com,获取世界杯欧洲区资格赛以及FIFA联合会杯2009 TM,的数据分析。与此同时,嘉实多球员表现分析团队以嘉实多指数为基础,与阿瑟·温格和C罗等众多嘉实多宣传大使携手合作,向球迷们提供当今杰出球员表现的独到见解。2010年初,嘉实多还将正式推出互动性极强的嘉实多挑战赛。以职业球员常规训练的三大测试作为基础,让球迷们以世界顶级球员为标准,对自己进行评分,从而发现自己属于何种类型的球员,优胜者更有机会与C罗一较高低。

  正如参加“嘉实多 路虎 草原足球赛”的一位路虎车主所说,“第一次在草原上踢球,太畅快了!嘉实多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生动的足球赛,更是对足球的热情和对足球的独到见解,让自驾游变得与众不同!”我们期待,嘉实多在今后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更多足球的快乐和惊喜。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