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 奔驰再冲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57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4款新车选择成都作为其在亚洲的首发地并非巧合。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记者  张晶晶

  9月蓉城,暑气依旧未消,南方城市的火热与奔驰豪车的张扬恰好相得益彰。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携全新E级双门轿车E350 Coupe以及旗下子品牌SL63AMG、SLK55AMG、C63AMG 4款新车亮相成都国际车展,吸引了众多爱车人士的驻足。

  尽显高端奢华

  在此次奔驰新车发布会上,售价为88.2万元的E350 Coupe亚洲首发及上市无疑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据悉,该车问世后曾被德国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E350 Coupe结合了诸多令人赞叹的艺术元素,其流线型的车身造型与全新E级轿车的外形设计风格如出一辙,突出了动感与时尚的气质;而在动力方面,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搭载了3.5L V6引擎,能够产生充沛的动力。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带可调减震的悬挂系统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卓越的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此次上市的运动型跑车C63AMG、SLK55AMG、SL63AMG的市场售价则分别为99.8万元、129.9万元以及256.8万元。3款新车完美地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跑车文化、高性能的车型配置以及匠心独具的创新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运动体验。

  拓展中国市场

  事实上,4款新车选择成都作为其在亚洲的首发地并非巧合,这是由于中国市场目前已成为奔驰豪车重要的销售目的地。

  一项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达到37800辆,同比增长50%。其中,国产奔驰C级轿车累计销售10150辆,同比增长195%。8月份,该系列车型更是以近300%月销售量增幅创下了新品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新的记录。这组数字令中国一跃升为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

  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无疑促使奔驰连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表示:“以成都为代表的中国西南是我们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我们此次以空前的阵容参加成都车展的目的,正是出于对中国西南市场的重视。”

  记者同时在奔驰展台发现,此次奔驰公司所携参展车型并非仅局限于面对高端受众的豪华轿车,旗下C级轿车、B级轿车以及专为城市驾驶者设计的smart系列轿车也在展出之列。此外,刚刚引入了3.0L排列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也在展会上“一现芳踪”。

  对此,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表示,奔驰公司的中国战略正在因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特点而变,奔驰公司将在未来一个时期逐步下沉产品线,在立足高端车市场的基础上谋局中端车市场,致力于为更多普通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摘编。《中国商报·汽车导报》电话010-63045013)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