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和上海通用签署6亿美元出口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6:08  深圳商报

  9月8日,通用汽车与上海通用汽车在美国凤凰城正式签署一项出口协议。

  根据该协议,通用汽车将通过上海通用汽车向中国市场出口总额为6.07亿美元的汽车产品包括涵盖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在内的整车产品以及其他零部件和机械设备等。这是中国高级贸易代表团访美期间达成的一项重要协议。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该项协议的签署,再次表明了通用汽车致力于推动在华合资企业快速发展的承诺。现在大家都可以看到,通过不断注入通用汽车在全球的优势资源,上海通用汽车已经成为一家非常成功的整车企业,而我们也将继续支持上海通用汽车在未来的发展,使其继续保持中国汽车市场领先者的地位。(陈 雅)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