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迪拜 新天籁之旅”即将迎风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面向沈阳地区,为期两个月的 “畅想迪拜 新天籁之旅”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活动是东风日产东北地区经销商为在秋季销售攻势中占据有利位置,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新天籁的支持,特地举办的大规模营销活动。

  据东风日产4S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新天籁的东北地区用户,均可享受万元豪礼,与今年元旦期间免费畅游迪拜五天,所有费用均由当地经销商承担。如果车主不选择去迪拜旅游,也可获赠一万元的购车折现。如此大规模、大力度的营销活动在东北地区尚属首次。

  记者从日产沈阳经销商处获悉,此次组织车主去迪拜,不仅仅是一次旅游,更是一次难得的商务考察。旅行团在迪拜期间,迪拜当地政府官员会给旅行团成员介绍当地的旅游环境,生活环境,金融投资环境等相关事宜。可以看成是一次中国与海湾国家之间的民间商务交流活动。正因为如此,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海湾国家的高度重视,为了表达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和大力支持,促进双边交流,在活动仪式启动当天,海湾国家的高级官员会亲自到场参加启动仪式。

  据记者了解,迪拜现在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名流富豪首选的旅游胜地,被称为海湾明珠,是奢华的代名词。那里是富人的天堂,名流的聚集区。任何一个著名景观都会让人叹为观止。比如气势恢宏的迪拜酋长皇宫酒店,极尽奢华的七星级帆船酒店,直冲云霄接近九百多米的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塔,号称世界最豪华德亚特兰蒂斯酒店,全球最大的金饰一条街,全球最大的免税购物广场……可以说迪拜绝不是能用富和奢华来简单概括。

  记者向各大旅行社询问了一下元旦期间去迪拜旅游的费用,最便宜的都在万元以上,有的甚至多达到几万元。考虑到迪拜地区的消费情况,消费者如果以个人名义去迪拜旅游,消费会多。而日产经销商则承诺,一定会让客户住迪拜五星级豪华酒店,尽情领略阿拉伯风土人情,尝尽当地所有美食,观赏迪拜所有的世界之最景观,组织参加当地特色活动,与当地居民搞盛大的活动派对,而这一切费用均由经销商承担。

  都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于日产经销商来说,09年是结结实实的丰收年,各系车的销售数量月月攀高,其中最为闪亮的当属新天籁。仅1-8月份,新天籁轿车累计销量达到65462辆,同比增长99%,成为当前中高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始终保持在中高级车前三甲的地位。

  新天籁如此骄人的销售战绩,一方面是东风日产已经有了很好的品牌沉淀,使得消费者对日产汽车有了深厚的品牌忠诚度,另一方面,东风日产提出的人、车、生活理念已经深入老百姓的心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是东风日产孜孜不倦的追求。而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营销准则,更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高度概括。此次“畅想迪拜新天籁之旅”活动,也正是日产回馈于社会,回馈于消费者最好的体现。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