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潮新颖 新高尔夫蓉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43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天府之国”成都如约开展。上午9时许,激昂澎湃的背景音乐骤然响起,覆盖住了人声鼎沸的嘈杂声,将众多媒体及现场观众吸引到6号展馆的一汽-大众展台前。此时,一汽-大众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正在举行。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涛致辞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涛致辞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涛首先致辞,石总在发言中提及:成都三厂是一汽-大众西南地区的战略发展基地,对开拓西南地区巨大的潜力市场意义非凡。本届车展的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展车便是成都三厂本土生产,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为大家带来了新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全新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四大系列产品。速腾1.4TSI+DSG昨日已在成都隆重上市,今天新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将在成都首次亮相。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隆重亮相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隆重亮相

  现场大屏幕播放的VCR对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新高尔夫的产品性能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作为代表德国工艺和最新科技的结晶,新高尔夫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充满激情的、绿色环保的汽车消费体验。在一汽-大众精心准备的模特演绎中,新高尔夫在模特手中徐徐揭开面纱,一经亮相立刻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

  此次展出的新高尔夫,分别为1.4TSI+DSG和1.6L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而一汽-大众也为新高尔夫的上市做着最后的准备。

  

一汽-大众领导在新高尔夫前合影留念
一汽-大众领导在新高尔夫前合影留念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一汽-大众各位领导与新高尔夫合影留念。青春靓丽的车模、熠熠生辉的新高尔夫、水泄不通的围观人群构成成都车展最抢眼的一抹风景。相信新高尔夫会在蓉城车展的亮相,会为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与驾驭体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