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坚成都车展 一汽-大众巧施“新”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从李冰父子主持创建的中国古代最大的水利工程都江堰到中国最早的纸币“交子”,从保路运动到向阳公社率先开展的农村改革。古往今来,巴蜀大地敢为天下先,以求新求变的精神闻名天下。无独有偶,盛大开幕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跑者,一汽-大众借助“第二故乡”的天时、地利、人和,从容展示其更“新”的一面。

一汽-大众展台人潮涌动
一汽-大众展台人潮涌动

  无论是首次在西南亮相的新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还是全新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是科技创新的经典车型。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工厂所在地,一汽-大众没有理由不在“第二主场”构建超强的参展阵容:全新迈腾、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冠军版、速腾1.4TSI+DSG、新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悉数登场。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独具匠心”地展出了一台迈腾切割车,由表及里全面彰显理念创新、科技创新、品牌创新的全新魅力。让广大消费者真真切切感受一汽-大众“造车如艺术品”的科学、严谨、规范、理性,同时致力传承历史悠久、品牌丰富的汽车文化内涵。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这既是伟人论断又是科学实践。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佼佼者,一汽-大众秉承先进的造车理念,始终致力将最新的技术、最新的产品带给国内的广大消费者。纵观本届车展,多款一汽-大众新产品的亮相验证了此点,而代表最先进科技水平的TSI+DSG车型更是赢得了广泛关注。

  作为当今最完美动力总成组合之一的TSI+DSG可以更加有效地实现低排放与低油耗、运动性与舒适性的结合,既可满足当前全球对于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亦可保证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经济性不断增长的需求。

  一汽-大众坚持引进世界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重要成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和丰富产品构架的重要体现,它对于进一步提高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一汽-大众健康发展并继续开疆扩土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先进的科技应用、优秀的新品车型、务实的行销策略、明晰的环保职责,不仅是一汽-大众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做出的不懈努力,更是认真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的最本源表现。

  成都,一座充盈着乐观享受性格的宜居城市,一块来了就不想离开的乐土。而在新品纷呈、流光溢彩的1,140平方米一汽-大众展台上,一汽-大众全系产品倾情打造的感官享受和心灵交融无疑给每一位看车、爱车、懂车之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视听、新震撼和新感受,更叫人乐不思蜀。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