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周年献礼 南京秋季汽博会月底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5:37  新浪汽车综合

  备受南京市民关注的“2009中国南京国际汽车(秋季)博览会”(以下简称:2009南京秋季汽博会),将于9月30日—10月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燕山路)盛大开幕!这场为期5天的车展有哪些精彩亮点?本届南京车展专栏记者带你一起来一一盘点,先睹为快!

  ■  60周年献礼  上演汽车与文化产业盛会

  本届“2009南京秋季汽博会”是江苏省传统主流展会——“2009(第四届)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文交会)旗下的汽车文化版块,届时博览中心六个展览馆8万平米的室内外场地将同时开放,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规模超前,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的汽车与文化产业展示交易盛会。在祖国60周年大庆之际,献上一曲城市文化发展的新篇章!

  ■  30万巨惠  惊喜实惠送给您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得到最新消息,自五月新南京国际车展成功推出30万购车巨惠,在南京市民中引起广大反响和好评后,本届南京秋季汽博会又将推出30万现场购车优惠活动:1、凡每天前60名车展现场全款购车者,均可领取500元购车补贴;2、凡现场购“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均有机会获得多重礼品;3、参展品牌现场购车优惠大风暴。

  车展期间30万的现场优惠等您拿!重重惊喜不打折!

  ■  同庆60  幸运观众免费看展

  此外,本届车展还推出了系列“迎共和国60华诞,给共和国献礼”的看展抢票活动:“与共和国同岁的老人可免费看展”、“身份证号码最后两位尾数为60的观众朋友可免费看展”、“在10月1日过生日的观众朋友可免费看展”等门票抢票行动,所有上述情况观众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场。

  ■  厂商联盟  汽车品牌大阅兵

  目前,一批世界顶级名车已确定参展,国内二十余家主流汽车品牌也将悉数亮相本届车展,其中,上海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三大品牌全系车型将强势出击本届秋季汽博会,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悍马、斯巴鲁、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别克、雪佛兰、荣威、名爵、斯柯达、广州本田、江淮瑞风、上海华普、上汽通用五菱、长城、青年莲花等一系列汽车品牌,也都将纷纷亮相,本届车展的超高人气和展出规模将为汽车厂商提供一个展示交易的大平台!将为文交会的盛大画卷增添最亮丽的一笔!

  ■  年度优惠  节日狂欢  百姓购车嘉年华

  本届车展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日,下半年车市经过七八月的预热,车商纷纷看好十一黄金周,均推出年度最惠政策。有价值千元大礼包、有直降几千元优惠购车活动等……此外,本次汽车与文化产业盛会活动丰富,涵盖面广、互动性、观赏性强,共计二十余个活动,真正做到了“百姓欢乐谷、文化嘉年华”的展会宗旨。 “都市精英车模邀请赛”、“车尚杯”汽车越野邀请赛、万人汽车团购会、台湾文化创意产品展、首届南京体育文化节、“美在金陵 —— 魅力使者选拔大赛”、书画艺术品拍卖、赛宝·鉴宝活动、南京国际啤酒文化节、“艺博杯”工艺美术大赛、手机动漫大赛、COSPLAY大赛、“观众最喜爱的文化礼品”评选、“一字千金”短信文学大赛、南京“车迷文化节”暨文化人最喜爱的十大汽车品牌评选活动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使本次汽车与文化产业盛会成为引导消费、推动汽车产业与城市文化健康发展的一次难得良机。

  “百姓欢乐谷,文化嘉年华”!就让我们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感受一场汽车与文化的盛会吧!共聚60华诞,举国同庆,全城狂欢!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