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自动变速箱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4:30  新浪汽车
锐志变速箱
锐志变速箱

  新浪汽车:锐志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手动模式怎么用?

  朱世武:首先更正的是不是手自一体,并不是手动挡模式,是一个挡域控制,就是1至6挡,1至5挡,1至4挡,当你拨到S挡会自动进入5挡域,您从0公里启动,依然是从1挡、2挡、3挡、4挡、5挡跳到6挡,这个优点在于跟普通的手自一体的变化,这个时候车辆可能会由于动力不足或者一些原因,造成变速箱的伤害,而挡域控制可以更大的保证车辆的完全使用,同时不减动感。

  新浪汽车:像S挡除了挡域控制之外,会不会延后换挡时机?

  朱世武:本身这个车有一个模式控制,可以选择是什么模式、正常模式或者动力模式,如果换到S挡域的时候,电脑会根据车辆的性能和它感知驾驶员的习惯,来自动控制最佳换挡时机,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舒适性。

  新浪汽车:像变速箱要保养的话,大概多长周期做一次?

  朱世武:这款新变速箱不需要特别保养,平常的维护只是检查,十万公里以内如果不发生泄漏、渗漏或者必须的检查是不需要保养的。如果这车跑到十万以后了,才开始检查油液,检查变速箱油需不需要更换,或者油质怎么样,十六万公里以后才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因为咱们这款变速箱油是一种适合长时间使用的高温油,不会因为长时间行使造成的高温而变质。所以我们没有规定说多少公里就需要换油,只要正常使用就行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