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INCA名驭上市表现不俗 单月销量突破4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截至9月15日,上市一个月零8天的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终端销售突破4000辆,这款在今年8月7日正式上市的车型,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手笔。上市的热销和消费者持续关注,使MOINCA名驭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一款“明星”车型。

  据北京现代4S店工作人员介绍,在MOINCA名驭上市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北京现代4S店的消费者进店率明显的提高,整个展厅人气旺盛,同时还有很多潜在消费者打来电话询问MOINCA名驭的购车细节。消费者对该产品的高关注度,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在把握消费者喜好方面,在市场调研上花的大力气,以及在产品设计环节的不懈努力。

  据了解,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打造MOINCA名驭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特殊要求,精心打造了MOINCA名驭的全新内、外形象。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心目中,大气、稳重是中高级车最好的代名词。

  MOINCA名驭整车外观则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使MOINCA名驭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全新的尾部造型,使MOINCA名驭车型在整体上更加协调,尽显一款中高级车的大气、稳重。

  在内部设计上,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使车内气氛温馨、典雅,深色桃木材质与做工上乘的浅色内饰搭配,显得大方、得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8方向调节座椅,不仅颜色、纹理和谐统一,更是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

  对于中高级市场,名驭11.68-13.98万元的定价也显得非常合理。在中高级车领域,MOINCA名驭凭借成熟的动力和人性化的配置,在同级车中产品力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在售价方面,MOINCA名驭则明显比竞争对手更富竞争力。MOINCA名驭2700mm的长轴距,充分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各种人性化的配置,带了驾驭的豪华体验,用高端中级车的价格享受中高级车的豪华体验,这一点将无疑对很多消费者产生极大的吸引力,并给消费者带来实际利益,相信MOINCA名驭将给高端中级车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经过了短短一个月的市场考验,MOINCA名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相信随着汽车市场越来越火爆的势头,以及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汽车市场将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繁荣态势。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