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事千斤顶:车子透露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3:58  新浪汽车

  梁洪:你觉得很好。

  冯云:有安全隐患我告诉她,其它的无所谓,你爱怎么摆就怎么摆,因为我自己也摆。

  梁洪:胡子你觉得呢?

  刘胡子:我有一个朋友就好这一口,喜欢特别可爱的,走纯情路线范儿的小女孩,一看眼前一亮。我就喜欢比较有品位的,你可以有点装饰,但不是特别多,而且你这种装饰都是属于能跟这个车有点呼应,有点联系,跟这个品牌有点联系,你可以摆。

  梁洪:你的女友开一个捷达去,GUCCI的把套,LV的脚垫,怎么样?

  冯云:都是A货是吗?

  刘胡子:我肯定跟她上街的时候说,这批衣服在哪儿进的,咱弄点淘宝上。

  梁洪:我有一个女朋友,这是真实的,她就特别喜欢熊,她一个人开车,就永远把他们家的大熊放在副驾驶座上,还给它系上安全带。后来她找的那个男朋友,特别逗,因为我们都很熟,她的男朋友为什么第一次见她就印象特别好,就觉得这姑娘,就是她了,就是因为看到她把这个熊放到副驾驶座还系上安全带,他说就这一个细节,我就觉得这个女孩行。

  冯云:我如果见着这个细节我就跑。

  梁洪:他觉得这个女孩一是非常谨慎,非常的有心机,而且还很懂得生活。

  冯云:不是要攻击你朋友,但是给一个熊还系安全带,我怎么觉得好像脑子里你不知道她想什么的感觉。

  刘胡子:其实女孩儿还行,这要是男的,旁边摆一个娃娃,系个安全带,太吓人了。

  梁洪:我会以冲刺的速度逃。

  好,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北京交通广播正在播出的《车事千斤顶》,我们先来听听广告,一会儿继续来我们今天的征婚节目,我们的《车事千斤顶》。

  都说现在我国人口比例是男多女少,但是在大城市里,好像大龄女青年一点儿都不比男青年少。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她们的要求有那么一点点高。有房、有车,基本上成了所有大姑娘们的基础择偶要求。那么把有房、有车这个要求再具体点,有啥车才符合您的要求呢?您选男友的时候,他开的车会不会影响到您对他的印象?反过来,男同胞选择女友的时候,她开的车会不会影响到您的印象呢?开的车太好,会不会让您觉得压力太大呢?您对一个人的第一感觉会不会因为他开的不同的车型而产生不一样的印象呢?欢迎走进本期《车事千斤顶》,听我们为您说道说道。

  梁洪:广告之后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正在播出的《车事千斤顶》,我们的节目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与新浪汽车联合推出,今天我们来和大家聊一个轻松的话题,就是直播间大龄男女青年都迫不及待要找男女朋友了。我们都认为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的条件,刚才大家也都讲了,我们用什么样的方法通过车来看人,我们继续这个话题的讨论。我相信收音机前有很多和咱们一样的大龄男女青年,估计也都觉得咱们今天说的这个事挺靠谱的。因为确确实实你选购一个什么样的车,你怎么样对待你的这个车,你怎么样装饰你的这个车,的确能够反映出你的经济状况、你的个人修养、你的品位、你的爱好甚至是你的生活方式,都能够从这一部车当中表现出来。

  刚才我们也讲了很多这样的实例,我们继续来探讨这样的问题,就是有没有可能车所反映出来的东西和这个人是完全相反的?就完全不靠谱。

  刘胡子:那他可能是借的车。

  林贺:开她爸的车。

  梁洪:你们觉得通过车看人是非常靠谱的,可以这么说吗?

  林贺:我觉得不是,不完全是。因为有些人有很多的圈子,有很多小的世界,她可能在工作的时候特别冷静的女强人。有可能她在家里边是理家的好手。然而她偏偏在车上释放她的天性,有可能会有多重性格的人。

  冯云:光膀子开是吗。

  林贺:女的。

  冯云:你不是说得释放天性吗?

  刘胡子:女魔头。

  梁洪:女魔头。

  林贺:膜得贴的深。

  梁洪:也就是你不能百分之百因为一个车判断一个人。

  林贺:对,不能因为她开美人豹,你们撒腿就跑。

  刘胡子:万一人家是公家的美人豹呢?

  冯云:那这是什么单位。

  梁洪:我们可以就着这个话题继续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实际上我们今天想说的是人和车,你拥有一部什么样的座驾,我们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看得出来,现在社会上已经把你开什么样的车当做衡量一个人社会地位的一个条件之一了。所以,我们今天节目的一个根本的宗旨,实际上是想告诉我们一些准备买车的朋友,在你选购一部车的时候,实际上这个车也能够代表你说话,它实际上是向别人传达了很多很多信号。刚才我们是假设了种种情况,因此还是回到我们节目本源的话题,当你选购一部车的时候,我们希望它能够尽可能地像贺儿说的和谐。能够充分表达你这个人,你的修养、你的爱好以及一定要和你的年龄、你的职业,最好能够比较搭,能够达成一种统一,这样你在走向社会面对别人的时候,你传达给别人的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也很有利于你找男女朋友。

  冯云:对,其实我特别喜欢天籁,但是我不敢买,因为我觉得我还比较年轻,如果我开天籁,别人会认为我是司机,会有这种感觉。

  刘胡子:或者认为是你爸的车。

  梁洪:对,而且像林贺特别有钱,完全可以买玛莎拉蒂、法拉利,但是他就必须开一个普桑。

  刘胡子:天天扮成小猪出去吃老虎。

  梁洪:对,对,就是要搞得自己很低调,很内敛。

  林贺:因为我觉得生活当中有各种各样的诱惑,你也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去满足。但是如果说你开一个在马路上很不如别人的车,别人的车其实都比你好,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这就是我寻找快乐的一种方法。

  梁洪:没听懂。

  冯云:别人车都比你好,你就觉得特别幸福。

  刘胡子:别人的车在超他呀。

  梁洪:你特幸福?

  林贺:就会让你觉得起码我有车,这是一个基本条件。

  刘胡子:我又省下钱来了。

  林贺:我觉得你可以做别的。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验出那种感觉。

  冯云:明白了,你就是说你先超过一辆什么帕萨特,比我多花10万,这个冤大头,然后那边奥迪A6,比我多花30万,这个冤大头。

  刘胡子:起步直接P掉玛莎,比我多花200万。

  林贺:其实倒也不是。

  梁洪:你心里特别无比的有一个崇高的内心,发现全中国人民的日子过得终于比我好了,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刘胡子:为祖国做出了贡献,和谐。

  林贺:而且我在车里听的都是老歌。给你们讲一个真实的例子,原来我们的一个老领导,说给我介绍一个对象。我在车里听的是腾格尔的歌,蒙古人,大家都知道吧,但是那姑娘说“这大爷是谁呀”,一听这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