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事千斤顶:车内装饰展现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3:58  新浪汽车

  梁洪:我的提速。

  林贺:后来冯云调脸走了,咱俩下次就别见了,但心里肯定不平衡,那女的回一个短信,没想到你这么没有勇气,这辆车本来要送给你的。

  冯云:谢谢你。

  梁洪:冯云就撞墙。

  冯云:真收到这样的短信,我说咱不是这样的人。

  刘胡子:真给我也要。

  林贺:你肯定把她得罪了。我觉得看车咱们得由表及里,咱们刚才说的是车款、车型,还有一个就是必须要看这个车里面。如果你去找女朋友,你们俩的车并排停在这儿,吃完饭大家一块儿出来,一看这个车上面泥点子、树胶,什么都有。看来她以后可能不会收拾家,这个可以以点带面影射一下。再比如说车里阿猫阿狗那些小玩具,弄得满车都是,什么Hello  Kitty、机器猫,这些都是。那可能她是一个特别活泼,童心未泯的一个,可能家里以后你就要操持很多大事。再比如说这个车里特别干净,但是唯独放了一个GPS,完了这事更难办,分不清东南西北,找不到地方,你说以后你交代给她什么事你放心吗?

  梁洪:他这就是说我呢?我车里就特别干净,就放一个GPS。

  刘胡子:我也有。

  冯云:我车里还有机器猫。

  梁洪:你还有机器猫啊?真行。

  刘胡子:骗小姑娘吧,趴窗户上说你机器猫是哪儿买的。

  冯云:不告诉你,先吃饭。

  梁洪:说出来之后我们发现林贺最有心计,非常狡猾。

  刘胡子:老战士。

  梁洪:经常用这种方法考量各种各样的小姑娘。

  林贺:应该有这种情况。

  梁洪:哎哟,别客气,别谦虚。

  林贺:但是其实我没找出一个比我车更安静的,所以……

  梁洪:你要跟我PK一下,我的车特别干净。那咱们现在是不是可以一致认为,车可以和这个人的性格、品位,他对待生活的态度,能看出个一二三四来。你们认为都可以是吗?

  冯云:那万一这个车,比如是一个大款送她呢?不是自己挑的呢?

  刘胡子:那更心碎了。

  梁洪:那更没得谈了。

  林贺:你还认识这样的人啊。

  冯云:我想认识,没机会。

  刘胡子:人家给她,她再给你,拿去玩去。

  冯云:都有孩子了。

  梁洪:既然大家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共同的一致,那么我们稍后就会仔细地分析一下,咱们怎么样通过一部车来看一个人。当然不能百分之百地看,这实在太不客观,至少看出那么十分之一来,我们一会儿可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请三位一起来给我们支支招,三位大龄男青年,我们先来进一段广告,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征婚节目。《车事千斤顶》一会儿见。

  梁洪:广告之后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车事千斤顶》,我们的节目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与新浪汽车联合推出。在这里我们的新浪汽车的小编阿云,我们的网友胡子,林贺和梁洪,欢迎大家参与我们话题的讨论。刚才我们得出一个结论,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多多少少能够反映出他的经济情况,他的个人爱好,他的品位,他的修养。现在在直播间的几位大龄男女青年都准备要找另一半了,我们现在就想通过车,先对这个男生或者这个女生有一个判断。现在我们就来各自发表各自的妙招,用什么样的方法通过车看人。我们让心机最重的林贺,阅人无数的林贺。

  林贺:我觉得吧看人啊,要人车合一,合二为一地去看,不能光看这个女的身上穿什么PRADA还是其它的什么名牌,总之很有钱,要跟她的车结合到一起。

  梁洪:你还是得想看人家有钱没有钱。

  冯云:还是想看人家穿什么。

  林贺:我觉得是和谐。

  梁洪:看他多会说。

  林贺:如果你穿了一个PRADA,你批了一个动批的军挎,然后你出门再开一个普桑,我觉得你的性格可能是扭曲的,不和谐。

  梁洪:可以,现在最时髦混搭。

  刘胡子:或者开一个法拉利,方向盘上插一个棍锁,中控台上放一个动批买的香水瓶。

  冯云:圆球指南针。

  梁洪:胡子说的这个很吓人。

  刘胡子:太可怕了。

  梁洪:我们还是能够从一些细节上判断一下这个人的品位,我特别同意刚才贺儿说的这一点,如果我找男朋友,当然第一要先看他开的是什么品牌的车,我会对他的财富情况有一个最初的判断,当然也不排除人家老低调了,像林贺这样家里老有钱就开一个普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第二,一定要看这个车安静程度,这对我来讲太重要了。如果是阿云这样的,真的……

  冯云:我没戏了。

  梁洪:第一顿饭我都不想吃了。

  林贺:假设我开一个普桑,胡子开一个帕萨特,高级了,阿云开一个奔驰的,我们三个人同时展开对你的追求,你怎么考验我们?

  梁洪:当然人首先是第一位的。

  林贺:你不了解我们。

  梁洪:就是你们仨都是第一次,同时开始约会。

  冯云:肯定看我最顺眼。

  刘胡子:你这个一进车,先扒拉5分钟见到座椅了,关上门坐车里5天饿不死,全是吃的。

  梁洪:这绝对不考虑。

  林贺:就他那个帕萨特,撞了他都不修,他的车上全是坑,玻璃上碎好几块。

  刘胡子:开起来就像摩托车一样,就一个灯。

  林贺:这个您也不考虑吧。

  梁洪:不考虑。

  林贺:那就我了。

  梁洪:就普桑了。

  冯云:这是一个有效范例。

  梁洪:非常有效。

  冯云:车不是很好的兄弟们,把车收拾干净点。

  梁洪:因为你怎么样去对待你爱车的态度,能够绝对反映出你这个人的一些生活习惯。因为如果我们要是真是想踏踏实实找男女朋友,这个人的生活习惯和你搭不搭,这太重要了。所以,对待你的车卫生情况怎么样,车里车外收拾得怎么样,后备厢里是不是乱糟糟,这些都必须在考虑范围之内,而且能够起到很大的决定因素,对于我这样有洁癖的人来讲。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