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获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G3首次亮相西安汽博会售10万以上将上市
比亚迪G3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顺利开幕,比亚迪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参展,包括已上市F系列热销车型、即将上市车型G3以及新能源车型F3DM、e6,闪耀蓉城。尤其是即将上市的比亚迪G3,在车展现场引起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关注,并且一举获得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

  优雅外观 赢得荣誉

  G3车身线条颇具动感,前脸神似卡罗拉,配合晶钻式透镜前大灯以及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优雅中平添一丝霸气;尾部形似雷克萨斯es350,接缝处更加平整自然,再加上十辐全铝合金的轮毂,G3整车外观充满层次感和立体感尽显时尚简约风格。G3可谓是完美诠释了比亚迪造车经验的积累和爆发,更体现了比亚迪对消费者心理的揣摩细致入微。G3的外观彰显个性与灵动,流线型优雅的运动风设计契合现代高端车消费群体主流审美意识,获得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也在意料之中。

  高端定位 彰显实力

  目前,比亚迪已经完成了各车型领域的布局,并在各细分市场取得令业界惊叹的销量成绩。在销量做大的同时,比亚迪汽车开始向高端化的发展迈进。G系列车型正是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车系。G3作为G系车型的排头兵,该车将于十月正式上市。

  G3的售价将在十万以上,并且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凯越、悦动、朗逸和科鲁兹等热销车型。另外,该车配备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高一系列科技配置,给车主安全、娱乐等全方位的更高驾乘享受。很好的做到了时尚和商务用途兼顾。该车在齐鲁车展首次亮相就引发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此次再度亮相成都魅力再现,获得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比亚迪标表示,G3之后还将有一系列中高端车型陆续投放市场,对比亚迪来说,又或将诞生新的“月销万辆”车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