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尝鲜之选:陆风X8汽油两驱豪华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54  新浪汽车

  尝鲜之选:陆风X8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油两驱豪华版

陆风X8上市11.98万起售

  要说新,陆风X8绝对是当仁不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展露锋芒后,其刚刚于9月17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其中豪华两驱汽油版11.98万元;豪华两驱柴油版12.98万元。而以X6的定价作为参考,尚未公布价格的X8汽油四驱版绝对不会低于14万,因此,今天我们在预算内只能推荐陆风X8两驱汽油版,这一点与其他3款四驱车相比略显不公。

  X8依旧继承了陆风SUV超大空间的优势,其轴距为2760毫米,与陆风X6 (配置 图库 口碑) 相同,也是我们所列四款车型中最长的。虽然在车身长度上,X8为4636毫米,比X6的4800毫米短了不少,但由于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X8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外观方面,X8也没有完全继承X6的方正与棱角,而是更加流畅而圆滑,“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尾部也不再是X6比较标志性的斜梯形线条设计,转而采用更加现代的轿车式造型。而这些改变是否得当,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能是仁者见仁。

  汽油版陆风X8采用三菱4G69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94L,动力性经济性均衡。相对来说,柴油版陆风X8的发动机更加出彩,其采用来自意大利的顶级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排量2.5L、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优势发动机带来的最快提速和170km/h的最高车速让其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如果您所在的地区没有对柴油车的限制,倒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