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空间之选:新哈弗4G69四驱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54  新浪汽车

  大空间之选:新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G69四驱豪华型

哈弗H3
图为哈弗H3

  长城可以说是目前主流自主品牌中比较另类的一家,靠SUV起家,在保定一堆SUV小厂中脱颖而出,如今也算是很有些作为,因此,长城的SUV产品还是相当受认可的,其中的哈弗系列更是SUV销量榜单上前三名座次的常客。

  依编某看,长城哈弗能取得如此成绩,其必杀技有二:一是足够大,足够有气派;二就是价格足够低。哈弗的轴距达到2700毫米,车身尺寸达到4620/1800/1710,这样的大车往轿车堆里一停,对旁车来说着实有种压迫感,大抵在10万级车型中,哈弗不算最大,也是最大之一了,基本上完成了自主品牌将车“做大”的使命。当然了,大的好处就是,车内空间足够宽敞,一家人周末出行是绰绰有余了。

  再说长城哈弗的价格,我们推荐这款新哈弗4G69四驱豪华型指导价是11.93万元,2.4L排量、国四排放标准,定价却只有CR-V的一半,对于买不起CR-V的爱好者来说,这款车无疑是经济实用之选。当然成本所限,哈弗与合资品牌SUV在技术含量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乏善可陈的三菱4G69发动机咱就不再介绍了,因为不少网友反应现在看到4G起头的发动机就烦,而5挡手动变速箱变速箱也无过多亮点,二者的组合只能说是经济实惠之选。

  最后说说配置吧,其实长城还是个很上进的自主企业,在配置比较舍得,因此,哈弗4G69四驱豪华型配置还算主流。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四探头倒车雷达、安全提示系统的搭配对得起不到12万的定价,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车门儿童锁、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也兼顾了拉家带口出游的需求。还有四远光技术、电动可调、自动水晶大灯,手控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电加热除霜后视镜、后风挡玻璃加热线除霜装置等配置虽说不上先进,但却提高了哈弗的性价比,同时也比较实用。此外,新哈弗的外观上也更加强调越野风格,新款时尚中网、蜂窝状进气隔栅、新款扰流尾翼,尤其是铝合金行李架的搭配,让其尽显SUV气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