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健康快车云南光明行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7日至16日,健康快车2009云南自驾车光明行活动在云南省境内举办。这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公司、达喀尔汽车俱乐部即承办2007年健康快车俄罗斯光明行筹款之后,第二次承接健康快车基金会的筹款活动。此次云南光明行筹得款项将用于健康快车火车医院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活动参加人员来自香港社会各界和李宁有限公司及北京动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人数为160人。此次自驾车活动车队由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公司提供40辆帕拉丁越野车组成,达喀尔汽车俱乐部提供车队领队、通讯保障、后勤保障和医疗保障。活动途径云南省景洪—普洱—玉溪—楚雄—大理—保山—腾冲—瑞丽—芒市,全程1800公里左右。

  郑州日产领导代表兼达喀尔俱乐部总经理樊伟先生挥舞着健康快车执行主席授给的队旗

  云南省是一个有着众多民族的省份,各民族风俗民情丰富多彩,是一个活的历史博物馆。在这里大家真正体会到了“一山不同族,十里不同天”的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由健康快车香港基金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主办,由达喀汽车俱乐部和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云南省公安厅、郑州日产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