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举办爱车养护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了使用户更好地了解车的使用性能,更好地享受驾驶的乐趣,一汽丰田成立以来,定期在全国举办统一的“温情护驾真挚随行”爱车养护课堂活动。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从今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近日一汽丰田售后服务部组织广州协力会15家经销商共300多位RAV4车主,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进行了爱车养护课堂的现场交流,本次活动深受客户认同与支持。

  “爱车养护课堂”活动,顾名思义,就是以授课的形式,向用户传达车辆的日常检查保养常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及常见故障判断处理等基础知识的活动。活动中由各个经销店邀请新车用户参加,通过理论讲座、实车操作演示、答疑互动三个环节,为许多只懂开车却不知如何把车用好、养好的新手用户,开启了“爱车”的一扇窗。在这里,广大的车主不仅能了解到爱车的脾气秉性,学到正确使用维护车辆的知识,还能纠正在驾驶与日常保养方面存在的认识误区。

  爱车养护课堂自2003年底开办至今,受到了越来越多车主的欢迎,为广大用户架起了一座学习沟通了解爱车的桥梁。一汽丰田也不断地积累着指导经销店开展更丰富有效的活动,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来表达对广大用户深深的感恩之情。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