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活力乍现 新一代SRX蓝色款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距离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愈来愈近,国内消费者对新车型的期待也与日俱增,据透露,新一代SRX近期将出现在国内数个地区性车展上,而在此之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一切踪迹都只能从海外信息的只言片语中寻求。不过,近日的一次活动中,新一代SRX却提前暴露了产品的细节,与之前曝光的试装样车不同,此次亮相的新车就是最终的上市版本!

 

  9月8日,上海通用召开了携手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的官方发布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赞助大师赛的车型除了SLS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和凯雷德等当家车型之外,凯迪拉克尚未在国内上市的新一代SRX惊现发布仪式,并将作为网球大师在沪比赛期间的专车,换言之,菲德勒、纳达尔等网球大师将先于中国消费者提前感受这款代表凯迪拉克最新研发成就的新车型,实在让人羡慕不已!

 

  发布会上的新一代SRX采用前所未见的蓝色涂装,据称这不只是为ATP1000提供赞助车辆的需要,更是新一代SRX在国内上市之后的主打颜色!与以往银色、黑色、珠光白等不同,这种尚未命名的蓝色具有随光线变化的神奇魔力,在发布会现场,笔者就从不同角度见证了这种新色调的奇妙:时而是蔚蓝的天色,时而如碧波荡漾的湖水泛着特别干净的绿,时而又如嵌入珍珠粉版的晶莹剔透!相信在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下会有更眩目的表现!

 

  笔者记得去年新一代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亮相的时候,官方主推鲜艳的红色。这种被命名为“时尚红”的色调不仅将新一代CTS的运动时尚的新定位彰显透彻,更引发了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关注,短短半年间,CTS跻身成为同级车中时尚运动的热门车型。色彩营销的成功不仅让凯迪拉克收获大量订单,更为新一代SRX的营销提供了借鉴,由此,我们判断,新一代SRX采用惊艳变幻的蓝色,衬出其全新的运动与时尚定位,想必能迅速激起消费者对SRX的好奇心和脱胎换骨的认识。

  和之前曝光的新SRX不同,在发布会现场看到的这款车据称就是新一代SRX在国内销售的量产车型,做工与细节方面也完全达到了同类车型的最高境界。由于车身侧面被贴上了醒目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的相关图案和字样,整车的运动感更为突出,对笔者而言,已经很难将眼前这辆车和上一代SRX联系在一起,因为从气质到风骨全面进化的同时,也表明其消费者定位已经牢牢地锁住年轻一代有能力的消费群体身上,现场多位80后体育记者都表达了对新车的关注和喜爱,如果定价合适,应该可以掀起很大的风潮!

  作为量产车型,新一代SRX缩减了当年Provoq概念车一些夸张的细节,全新的家族隔栅通过简约的镀铬勾勒,气势之外更显精致和王者气度;上扬的腰线动感十足,与CTS一样,即使静止不动也让人感到一种跃跃欲试的气场;新一代SRX出于对运动和时尚的关注,轮圈没有采用抛光镜面处理,全车身最大的镀铬装饰在位于前轮翼子板后方,提亮侧面的同时更突出整车的豪华基因。而在细节上,前大灯中间反光罩上甚至安放了一个精致的凯迪拉克徽标,尽显时尚精妙和家族底蕴,堪称点睛之笔。新车的尾部也保留了家族的竖立灯组,令辨识度一流,二极管式的发光带配合突起的透明灯罩,构成了新一代SRX尾部的动感时尚和巧妙构思。

  从赞助网球大师赛到主推梦幻般的蓝色车型,新一代SRX的风格和定位也逐步清晰到位,相信辅之以合理的价格,被年轻人追捧的运动型豪华SUV市场定然会出现新的格局,而现有格局的突围者相信一定会是眼前这辆梦幻般的SRX新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