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销售仍有望逐月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06  中国证券报

  受国家经济回暖、政策效应和市场刚性需求的拉动,汽车销售走出一轮强劲的淡季不淡的行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8月汽车销售113.85万辆,同比增长81.68%,连续6个月销量超过百万辆水平。其中,乘用车销售85.83万辆,同比增长90.18%。

  预计,汽车业2009年剩下几个月的销量同比仍将大幅增长,且环比也将逐月增长。预计全年销量超过1200万辆。

  1-8月,累计销售汽车833.13万辆,同比增长29.18%。其中,乘用车销售622.64万辆,同比增长36.84%;商用车累计销售210.49万辆,同比增长10.84%,仍远低于乘用车的增速。

  在乘用车各品种中:多功能乘用车(MPV)8月表现出色,共销售2.02万辆,环比增长14.79%,同比增长53.01%;交叉型乘用车连续两个月环比有所下降,但同比增速依旧高居首位,共销售14.82万辆,环比下降4.43%,同比增长153.70%;基本型乘用车(轿车)和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呈小幅增长,分别销售62.94万辆和6.05万辆,环比增长4.59%和2.91%,同比增长82.64%和72.45%。

  从1-7月19家重点企业(集团)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快报看,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95%,增幅比1-6月提高5个百分点,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82%。(东北证券 刘立喜)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