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级飘来新气象--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3:49  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S级飘来新气象--外观篇

奔驰S级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谱写了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历史,它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尖端技术的应用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2009828日,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车身设计语言上,如果把1972年的第一代奔驰S级称为古典美,79年的第二代称为稳重,91年的第三代称为经典,98年的第四代称为动感,2005年的第五代称为时尚,那么此次改款后的新S级又带来了哪些新气象?

外形风格更加年轻化

奔驰新S级的前脸造型依然保持着家族风格,闪亮的三星标志、百叶窗式的前格栅都是S级标志性的元素。位于进气口下方的镀铬前保险杠结合了方形进气口,使奔驰S级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

奔驰新S级的大灯新加装了一排LED灯组使得车身前脸显得更加动感与时尚。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通过与大灯的LED完美配合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LED日间行车灯和双氙气前照大灯的搭配很可能将是未来奔驰车型的标准搭配,因为这样的前大灯组我们在全新奔驰E级上也已看到。另外,改款之后的S级采用了新款的外后视镜。

奔驰新S级的侧面线条十分饱满,上扬的腰线展示出它的动感。贯穿侧面的腰线将尾灯和侧翼子板相连,使侧面线条看起来饱满且富有张力,宽大的轮眉展现了浑厚的动感与时尚。

尾部的设计与造型相当协调,使整车更加饱满且厚重。尾灯由52LED灯组成了C”形状标示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明亮的尾灯也增加了夜间的行车安全。四边形的双排气管融入后保险杠,外露的排气管不仅提升了后保险杠的整体感,也让奔驰S级尾部看上去多了一分豪华与尊贵。

此次推出的奔驰新S级轿车,在造型方面依然保持着奔驰家族的大气与优雅,没有张扬的外表只是简单分明的棱线,虽然低调但却尽显高贵。相比夸张浮躁外形,这种自然的设计风格反而更加经得起细细品味,使拥有者静静享受它简单的高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