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落户福田汽车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23  解放日报

  8月28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工程中心在福田汽车总部宣告落成。该中心占地约2万5千平方米,总投资额逾1.44亿元。

  根据规划,该新能源汽车设计工程中心将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与研发,目的在于进一步整合福田汽车现有的新能源领域相关研发资源,充分发挥福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研发上的优势,吸引单项技术结合整车研发平台来实现集成创新,进一步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并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同时,福田汽车也希望借助这个中心继续吸引国内外产业技术人才加盟福田,壮大福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实力。

  目前,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的研发能力已涵盖了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工程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绿色能源试制试验所等专业研发设计中心,能够满足绿色能源汽车在研发、设计、试制、制造各阶段的需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绿色能源研发设计中心之一。(周 侃)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