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决定今年底关闭加拿大46家土星经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新闻发言人Stew Low8月31日透露,潘斯克汽车集团成功收购通用旗下土星品牌之后,今年底,加拿大的土星品牌经销店规模将逐步缩小。

Low在一封e-mail里说:“经过认真而深入地分析之后,我们认为潘斯克对土星的收购并不能支撑土星在加拿大的汽车业务拓展。”

潘斯克汽车集团的一位新闻发言人称,该决定是由通用汽车和潘斯克一起做出的。“经过一番深入地研究之后,我们认为,无论是通用汽车还是潘斯克都不能继续在加拿大的土星业务。”

上周,通用向加拿大的46家土星经销商宣布了这项决定。Low说,公司将这些经销店中的土星用户服务、零部件和保单业务移交给了其他的通用汽车经销商。

目前为止,至少有1家加拿大的土星经销商将即将关闭的消息通知到它的用户。

有数据显示,7月,加拿大市场共出售5816辆土星轻型车,同比下降了50.2%。7月,加拿大轻型车销量同比总体下降了16.7%。(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