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 Power调查结果出炉 东风标致金榜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据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 2009年的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东风标致在今年的调查中,以842分名列第三,远超行业平均分822分,表现异常抢眼。

  J.D.Power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主要针对购车时间在2—6个月的新车主,内容涵盖消费者购车流程的各个环节,总分为1000分。调查结果显示,东风标致每个环节都有不俗的斩获,842分的总分位列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豪华品牌之前,更远超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日产等主流合资品牌。J.D.Power这项调查研究在中国市场开展已有十个年头,主张公平公正,在业界一直被视为是最能反映消费者对汽车消费前端市场满意度的一个权威、专业的调查。

  对于这次调查结果,J.D.Power亚太公司董事总经理邓凯表示“顾客期望值的上升拔高了行业整体的服务标准。汽车制造商需要时刻把握顾客的态度和想法,并且在实施销售和服务的过程中始终以满足甚至超出顾客期望值为导向。”

  在今年行业整体得分普遍下滑的背景下,东风标致的迅速提升无疑应证了邓凯先生的那番评价。在以优质产品为“立市”根基的同时,东风标致正是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为顾客提供了超出期望值的优质服务。

  东风标致自2005年开始的特色服务“蓝色承诺”,力求以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所有销售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持证上岗。在“售时”服务阶段,顾客从进店到完成购车,产品介绍、试驾体验直至讲解车辆使用技巧等一系列专业服务让顾客尽享“蓝盒子”的温馨。日常管理中充分贯彻“精益思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品质,注重细节的提升和创新,最大程度满足用户与时俱进的需求。

  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是以消费者评价为导向,其调查结果与市场动向非常契合。而随着消费者购买期望值的提高,各品牌之间的“服务战争”也将会“愈演愈烈”。加之汽车产品及细分市场“同质化”趋势的增强,服务质量将会是厂商赢得消费者的重要筹码。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