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嗨租车以身作则 拒绝酒后驾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一嗨租车以身作则拒绝酒后驾车(图)

  近日,有些细心的一嗨租车客户或许已经发现,在一嗨租车的租车合同上出现了一条全新的条款:“如果客户在承租一嗨车辆期间,因酒后驾车、醉酒驾车被交警罚款、查扣或拘押;或客户因酒后驾车造成事故的,一嗨可以永久取消客户的一嗨会员资格。”对此, 许多一嗨客户表示支持和赞赏。

  近段时间,频频见诸各大媒体的酒后驾车导致特大交通事故的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其实,酒后驾车危害公共安全已久。据统计,2008年我国因酒后驾驶导致18371人死亡,占了我国造成死亡的交通事故的50%,同时,每年由于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达数万起。即使是现在全国上下正在重拳整治酒后驾车这一交通违法行为,仍然有人甘于冒着生命危险“顶风作案”。

  对此,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议,并最终作出了这样的决定:从所有来一嗨租车用车的客户入手,号召一嗨租车的所有客户从我做起,承担起他们肩上的那份社会责任——拒绝酒后驾车。

  从2009年8月起,一嗨租车正式在租车合同上添加了新的条款,条款指出,一嗨客户在用车期间因酒后驾车造成交通违规被查或导致交通事故的,将有可能被永久取消其一嗨会员资格。此后,所有在一嗨租车使用其租车服务的客户,都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拒绝酒后驾车。

  一嗨租车作为租车行业的领军人物,不单关注自身的业绩和发展,同样重视企业是否能够对社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正是这样一个以社会责任为重的企业,冒着被客户指责添加“霸王条款”的风险,在酒后驾车的风气愈演愈烈的当前,果断地采取了独有的措施,全力遏制一嗨租车客户酒后驾车,提倡安全驾驶、遵守交通法规。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