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混合动力车到店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3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记者近日从东风Honda获悉,全新升级的新思域混合动力已到店销售,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思域混合动力车已成了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不容忽视的力量。

  “我认为环保车型是将来的发展趋势,新思域混合动力不但节油性好,动力也不错,我很喜欢。”一位现场购车者表示。

  专家称,相对其他能源来说,混合动力车的产业化可能性最大,它的研发投入相对较少,对电池的依赖性比较低。此外,混合动力车特别适合中国大城市交通普遍拥堵的情况,节能减排的效果可以得到最好发挥。由此可见,新思域混合动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