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引领城市公交新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9:3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2009安凯城市公交高端客户研讨会”在内蒙古锡林郭勒隆重召开,全国多家公交企业、安凯公交车用户代表以及相关行业领导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作为公交车市场的强势品牌——安凯客车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服务质量上都得到了用户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安凯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其优势地位,并引领城市公交新一轮变革。

  经济耐用是现代公交车的基本属性

  作为客车行业的排头兵企业,近年来,安凯公交车逐渐成为各城市公交系统的宠儿,通过公交企业的使用对比,安凯公交在出车率上平均较其他品牌车高3了个点,燃油性较其他品牌节省3-6%。中期维修成本每年只有8000-10000元,而后期月维护成本比其他品牌至少低20%。众多数据显示,安凯公交的经济、耐用特点为在公交行业内赢得了一致的认可。目前,安凯公交客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芜湖扥多个城市服务。近期宁波、深圳、无锡等多个公交订单再次说明了安凯公交客车已在全国公交客户中深深烙上了鲜明的品牌印迹。而安凯公交车经济耐用的核心优势在这中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安全是城市公交的新标准

  公交客车被人们喻为“城市的名片,流动的风景”,越来越多的城市对公交高度重视,甚至斥巨资进行公交技术升级改造,2009年,成都公交一把火,引发了全社会对于公交安全的关切和忧虑,仅2009年夏天,公交客车冒烟或局部着火或整车着火事故近20余起,引发了舆论的极大关注。公交客车的技术水平正在得到社会舆论、各地政府、公交公司的极大关注。

  商场如战场。对于客车制造业来说,技术就是商战的“武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制造技术不断进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掌控了市场的话语权,谁就能赢得未来。安凯深谙这一点,不惜巨资引进德国先进的全承载车身结构,改变了我国传统的大客车生产方式,首次将全承载车身技术应用到城市公交客车上,除此之外:安凯公交的发动机仓自动灭火加载、天然气管线优化、逃生窗设置等都大大提升了公交客车的安全系数。这一系列的举措势必推动了城市公交行业的快捷、安全、舒适的进程,符合现代市场需求。

  新能源是城市公交的未来

  回顾安凯的研发历史,新能源客车则是企业的重中之重。目前安凯纯电动客车已经发展到第三代技术,是国内最先进的纯电动客车,尾气排放为零,无污染,主要性能参数达到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水平。

  纯电动技术为安凯客车搭建了高起点的技术平台,因而在较短的时间内就抢占了市场的制高点。目前安凯客车在新能源商用化之路上,已经走在了最前端。在上海公交、微软中国、国家电网和北京机场巴士专线上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而且安凯客车曾被选择作为“两会”、“党的十七大”、博鳌亚洲论坛、世界小姐大赛、亚太城市市长和“奥运”等一系列国内外会议和赛事的指定用车,今年9月在大连召开的达沃斯论坛上,安凯纯电动豪华客车,凭借零排放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再次为世界精英服务。

  安凯客车凭借技术创新,以其不俗的表现,在公交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随着安凯公交车订单增多,与用户亲密接触,安凯客车在城市公交车市场的地位和品牌价值也会得到将大大提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