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担战略转型重任 创自主品牌新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比亚迪今年1-7月国内市场的销售又迎来大丰收,紧接着比亚迪G3就要上市,这款车不但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更意味着比亚迪转战高端车市的企业战略转折。

  G3将成为A3网开局车型

  基于长远战略考虑,比亚迪于年初正式启动A3渠道网建设。这是暨比亚迪A1、A2网成功构建后,比亚迪再次扩展渠道网。据了解,A3网销售的产品包括G3以及比亚迪后续将上市的一系列全新车型。可以看出,比亚迪在立足基础的同时,已经开始其在高端市场的战略布局。在A3网络渠道建设上,比亚迪为经销商提供行业里高利润水平的政策支持,以及提供完善的管理经营支持,无不显示了比亚迪对A3网络的重视和信心。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G3的战略地位

  随着市场的回暖,需求的增加,高端中级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比亚迪一直都想染指这一领域,在比亚迪宏大的远景战略图纸上,高端中级车是当前的一个突破点,为此比亚迪做了完善而又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大量的新车研发投入,A3销售网络的布局,高端市场消费者调研等等。目前比亚迪万事俱备,而东风便是G3,既要冲击销量,扩大市场份额,同时要拔高企业形象,确立高端地位。对于比亚迪来说,能否在高端中级车市场取得成绩,G3的重要战略地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比亚迪没有退路

  从之前曝光的与雷克萨斯ES350高度相似的尾部照片,到官方公布的配置:keyless无钥匙系统,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 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等我们已经可以看出些端倪,而此次展现的整体效果图终于让我们得以窥见G3的神秘全貌。如果单从外表和配置来讲,G3的确已经可以代表自主品牌中级高端车型的最高水准。

  比亚迪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这款新车,立志于成为其高端市场的又一辆“功勋车”。作为被赋予众望的A3网络首发车型,G3没有退路,面对进口和合资品牌众多高端车型的围追堵截,G3唯有靠自身完美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来征服市场!离G3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是否“自主品牌高端中级车的时代”也即将到来?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