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八款主流中高级车型市场现状调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54  北京商报

   上海大众新领驭

  7月,上海大众共销售新领驭9237辆,前7个月累计销售59373辆。记者从京城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新领驭的货源比较充足,除了个别车型没有现车外,基本上有现车销售。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领驭可以优惠6000元现金,另外,还可以赠送价值2000元的3G上网笔记本电脑,如不想要笔记本电脑可折现金2000元。目前车源方面,现车较为充足,车款全,颜色集中在黑色。

  优惠幅度:8000元

  北京4S店:23家

  库存情况:货源充足

  北京现代领翔

北京现代领翔
北京现代领翔

  7月份,SONATA·领翔的销量仅仅为341辆,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也仅为5312辆。

  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北京现代的重点显然不在SONATA·领翔车型上,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和上市不久的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才是打造的重点。据介绍,SONATA·领翔的首保周期为5000公里或3个月,首保免费,之后是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500元左右。

  优惠幅度:8000元

  北京4S店:11家

  库存情况:货源较紧张

  上海通用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海通用新君越
上海通用新君越

  截至7月底,新君越上市仅10天时间,销量就达到了3787辆,它极有可能成为雅、凯双寡头垄断细分市场的终结者。记者从北京部分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目前新君越销量很好,购买仍需预订,定金为1万元,预计交车时间为1个月左右。

  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新君越拥有出色的配置与合理的价格,直瀑式的镀铬格栅让人很容易辨识出是别克品牌,上市后新君越销售十分火爆,需要订车的现象实属正常。

  优惠幅度:无

  北京4S店:14家

  库存情况:需预订

  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日前,记者从市场中了解到,蒙迪欧-致胜几乎每款车型都有1.4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在店中做“一条龙”服务,优惠额度可以达到1.7万元。目前部分4S店中的库存以运动版和豪华版为主。

  由于每家4S店的实际销售情况不一,因此库存情况以及车型及颜色方面的齐全程度也大有不同。如果遇到没有现货的车型,缴纳全款后也可以在10天左右提到车。

  优惠幅度:1.4万-1.7万元

  北京4S店:12家

  库存情况:部分颜色货源充足

  商报记者 蓝朝晖 钱瑜 武杉

上海大众新领驭
上海大众新领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