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中国继续高居大众第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22: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公布,7月份全球新车交付量再次实现增长,并且增长势头已持续3个月。其中,中国市场继续以超过德国本土销量,成为大众全球市场的冠军,同时以高达68.4%的增幅再度刷新单月销量记录。

  7月,大众汽车在全球取得了6.7%的同比增幅,总交车数量达到55.69万辆。前7个月累计交付新车365万辆,同比减少3.5%。其中,在中国、德国等主要销售市场取得了良好业绩。尤其是中国市场,继上半年超过德国成为大众全球第一大市场后,7月再次以1.42万辆的优势保持第一市场的地位,总销量达到12.7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8.4%,再度刷新单月销量记录。在德国汽车报废补贴政策的帮助下,7月份,大众汽车在德国本土赢得了25万名新客户,销量达11.37万辆,同比增长26.9%。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核心乘用车品牌大众品牌的表现尤其突出,7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高达67.5%,达到10.43万辆,远远高于其在德国的6.04万辆。高档品牌奥迪在中国市场上表现强劲,销售量从去年同期的9400辆增长到1.34辆,增长了42.5%,销量再创新高。奥迪A3、Q5和A6的销售量尤其突出。此外,虽然斯柯达品牌7月的全球销量同比下降了4%,但在中国的发展仍然强劲。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