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吉利将成立合资公司开拓台湾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张艺、田发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日表示,计划与台湾裕隆汽车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在台湾地区销售吉利公司的熊猫牌汽车

  吉利公司副总裁王自亮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吉利熊猫这个价位的汽车在台湾有巨大市场空间,裕隆是台湾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吉利与裕隆的合作已经确定,双方计划在台湾建立组装线,将吉利熊猫的零部件运往台湾,在当地组装和销售。

  王自亮预计吉利公司今年下半年汽车产销量将同比增长25%。

  记者还了解到,吉利公司日前向台湾灾区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支援台湾同胞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