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系”辟谣整体上市 股价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4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陈喆

 

        针对  “一汽整体上市在即”的传言,“一汽系”四家上市公司一汽轿车(000800,收盘价17.09元)、一汽夏利(000927,收盘价7.58元)、启明信息(002232,收盘价15.09元)和一汽富维(600742,收盘价15.16元)昨日联合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一汽集团没有确定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且三个月内不会实施涉及一汽集团的整体上市事项。

 

        不过,尽管昨日一汽轿车、一汽夏利和启明信息均以跌停开盘,但随后都随大市拉起,最终,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分别下跌2.95%、1.81%,而启明信息反而上涨3.36%,一汽富维略微低开后走高,收盘涨3.2%。

 

        一汽轿车证券部李清林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事宜,只能等待集团总部的安排,目前一切相关事项都是未知数。

 

        业内人士指出,一汽整体上市是大势所趋,“一汽系”几家上市公司的公告对于整体上市计划并没有否认。而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此前也曾公开表示,一汽今后整体上市融资是确定的发展之路。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