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推出8款车型 低价硬撼“雅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8:44  南方日报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旗下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正式上市,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一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在17.99万-25.09万。这也是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推出第三款战略车型。昊锐的上市,让斯柯达品牌在华产品架构从A0级、A级到B级初步成型。

  斯柯达进一步完善布局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匹配了大众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并匹配了大众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昊锐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2.0TSI共有3款,1.8TSI共有6款,售价从17.99万到25.09万不等。

  据了解,装配有DSG版的昊锐有可能在明年推出,将搭载国产7速DSG变速器。这也是继迈腾之后,大众旗下又一以舒适性、操控性等为卖点的战略车型。今年上海车展,自昊锐首次亮相后,一直受到市场的关注。

  而随着昊锐的上市,斯柯达在登陆中国市场三年中,完成了初步的战略部署,连续推出三款不同级别车型,产品架构初步成型,A0级车有晶锐,A级车有明锐,B级车则由昊锐开拓市场。同时,斯柯达的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丰富和饱满。

  高意向客户已超6000位

  依托明锐和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月销量已经屡次过万。而昊锐的推出,将有力增强斯柯达品牌在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力,推动斯柯达品牌整体市场的进一步扩张,此次昊锐的上市也加剧了B级车领域的竞争。

  中高级车市的潜在消费力正在渐渐释放,从6月开始中高级车市销量出现一波迅速上涨的行情,这也为现在上市的昊锐提供了“天时”。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呈明显上升趋势,今年7月,明锐终端市场销量超过7000辆,继续稳居中高端A级车前三甲;高端A0级小车Fabia晶锐终端销量3000辆,环比增长近20%,刷新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其累计销量近15000辆,并曾连续4个月环比销量增幅超过30%。而昊锐自7月16日正式启动预售以来,短短两周多时间已收获高意向客户超过6000位。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表示,昊锐上市将成为上海大众重返第一的有力保证。

  文/图本报记者郭小戈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