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销售破百万 未来5年将推30余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月12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2009年公司在华年销量再次突破百万辆大关。这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三年在华年销量突破百万辆。目前,中国已成为新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工程开发、设计及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在未来五年内,通用汽车在华将推出超过30款的全新及升级车型,年销量翻一番,达到200万辆规模。

  8月12日,购买了一辆炭晶银色别克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建筑设计师叶伴军,幸运地成为通用汽车本年度在华的第100万位车主。当天,也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三年在华年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且创下当年八月中旬销售就破百万的最短时间纪录。据介绍,今年一至七月,通用在华销量与市场份额均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制造商之首。

  除了通用五菱贡献的数十万销量,上海通用担负起了通用振兴重任,并带领通用实现了别克和凯迪拉克两大品牌的新产品转型。四大品牌连推数款新车,分别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

  别克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表现出色,依旧引领紧凑型轿车市场,月均销量突破1.5万辆。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是成为B级轿车前三甲车型,和新近推出的全新君越一起,成为通用迎战日系、德系车的主力军。而凯迪拉克品牌2008年在国内推出了数款在性能和设计上广受好评的全新车型,进一步奠定凯迪拉克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主流品牌地位。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月均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目前已经成为A级车销量主力。

  此外,雪佛兰Volt (配置 图库 口碑) 增程型电动车计划将于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此举也是通用汽车为中国市场及时引入全球最领先的汽车技术和产品的一个最佳例证。

  除了在产品上保持最大热度,位于中国 园区内的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双剑合璧”,成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继续成功发展的有力“双翼”。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在未来十年,中国还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通用汽车将采取积极举措,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记者张雁飞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