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购车SUV车型受青睐 个性化需求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辆车已经开了5年了,如今家庭条件好了想换车,我倾向于SUV型,但老婆想买轿车,如何选择?”谈到二次购车,车主章先生最近颇为苦恼。记者在部分车行咨询发现,SUV车型成为许多东莞市民二次购车的选择。

  文/记者于梦江、谢华兴

  图/记者石忠情

  二次购车多选个性款

  东莞东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购买东风本田系列汽车的消费者当中,属于二次购车的比例较大。其中东风本田SUV车型CRV的二次购车比例达到了40%以上,“很多都是开车来买车的顾客。”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东莞购车的高峰期出现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到本世纪初的几年时间,而在那段时间购车的消费者,如今很多都有了换车的需求。

  “有些人是为家里买第二辆或者第三、第四辆车,有的则是因车辆老化而更换。”东仁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购买第一辆车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为了满足出行代步的需求,而第二辆车则更多会考虑外观、舒适以及动力等个性化的元素。因此,一些外形靓丽、特色鲜明的SUV车型也就成了目前车市上“换车一族”消费的新宠。

  车型推荐

长城哈弗
长城哈弗

  10万元以内长城—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H3

  厂商指导价:8.98~10.98万元

  长城哈弗H3是自主SUV市场上最为活跃的一款车型,在其外形经过一次改变之后,整个车的轮廓更加好看。据了解,哈弗H3弥补了长城SUV 2.0L排量的空白,2.0L动力的低速性能适应国内路况。 

 

本田CRV
本田CRV

  20万元左右东风本田—新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商指导价:18.98~25.28万元

  新CR-V以设计出色、做工细致获得许多消费者青睐。外观方面,新CR-V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前脸,颇显锋芒,前挡风玻璃向后的倾斜角度的增加,使其与车身多变的曲线完美融合。内饰方面颇具豪华与精细。据了解,目前CR-V现车较少,需要预订,有些4S店还需缴纳订金。  

汉兰达
汉兰达

  30万元左右广汽丰田—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商指导价:24.88~42.98万元

  国产汉兰达的价格于5月25日正式发布,2.7L车型此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最低不足25万元的定价竞争力也较大。但目前车源不足,预订该车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提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