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大集团牵手吉奥汽车 首次提车千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9:08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集团,庞大汽贸与吉奥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庞大汽贸正式成为吉奥汽车全系车型的销售、服务合作伙伴,庞大汽贸首次注资5000万,首次提车1000辆。据了解,庞大汽贸与吉奥汽车双方都十分重视此次合作,专门负责吉奥销售、服务工作的庞大汽贸吉奥公司总经理石总表示,为提升吉奥汽车品牌知名度,做好这个品牌的销售与服务工作,近期,庞大汽贸将专门组织吉奥汽车在河北省的大型上市活动,并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吉奥汽车,喜欢吉奥汽车,进而选择吉奥汽车。

吉奥新款SUV帅豹
吉奥新款SUV帅豹

  据了解,随着吉奥汽车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壮大,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用户借助吉奥汽车创业致富,尤其是2009年吉奥汽车凭借良好的信誉获得国家七部委的认可,成为首批与财政部签订协议企业,吉奥微车、皮卡同时列入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补贴范围。鉴于此,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与吉奥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出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吉奥微车也受到了国内大型汽车连锁经销企业,庞大集团的青睐,前期,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国内最大的汽车营销企业,庞大汽贸集团副董事长杨家庆专程到吉奥汽车洽谈合作事宜。吉奥董事长缪雪中与销售公司总经理陶云德热情接待了这位远方贵客。

图为庞大拟建的吉奥汽车4S展厅效果图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2008年庞大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41亿元,利润率为2.8%。2009年年初庞庆华又下达了全年销车25万辆并实现销售收入280亿元的任务。庞大目前可销售的汽车涵盖了日本、欧洲及国内绝大多数合资品牌,其在全国20个省建有390家营销网点,其中包括汽车4S店162家,2009年底4S店将达到300家。连续四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即将上市。

吉奥微车星旺
吉奥微车星旺

  庞大汽贸杨董此次来吉奥颇具巧合,在来之前,庞大汽贸一直想再代理一个新生品牌,因为新生品牌的发展空间非常大,他在参加一次行业营销研讨会时,与会专家提到了微车销售情况火爆,其中像吉奥这样的生力军后来居上,发展势头很好。当晚到宾馆在百度中搜索有关吉奥的信息,并浏览了吉奥网站,认真阅读了有关吉奥微车星旺相关报道,以及前期5.25吉奥25万辆微车生产基地启动,当杨董得知,这是中国唯一规模化的民营微车基地时,不仅被吉奥未来的前景吸引,也被吉奥星旺的外观、性能及价格优势吸引,更被吉奥人创业创新的激情所感染,随即与吉奥公司取得了联系。通过详细了解,庞大汽贸准备代理吉奥汽车全系车型,但是有一个条件,单一车型必须保证供应庞大汽贸每月至少1000台的量。通过多年的汽车经销,庞大汽贸有一套独特的销售模式与管理团队,丰富的资金链接让庞大汽贸表示代理吉奥品牌后,全部新建标准4S店以配合吉奥销售。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吉奥与庞大合作会选择部分市场进行系列化、规范化、标准化运营和操作。首先合作的车型是吉奥微车星旺。通过庞大的合作,吉奥汽车将借助庞大汽贸易的销售实力迅速渗入中部市场,这样吉奥可以拿出多的精力在其他省份建立新的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络。

吉奥新款皮卡新柴神
吉奥新款皮卡新柴神

  记者预计,庞大与吉奥的联姻,一方面为庞大赢得可观的利润和丰富营销品种,另一方面也会带动吉奥汽车的整体销售。特别是吉奥微车,很有希望代表东南部与西南方面长安和五菱,中北部的东风和哈飞相媲美。笔者也希望民营微车占据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