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瞄准70后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2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思铂睿瞄准70后精英

东风Honda思铂睿发表会

  备受关注的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IRIOR),于日前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揭开面纱,并放言要凭借高品质、高性能、高端定位的“三高”卖点,博取70后精英层人士的欢心。

东风Honda思铂睿发表会
东风Honda思铂睿发表会

  选择在“中国第一高楼”发布新车,足见东风Honda用意颇深———欲以这样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表明思铂睿切入国内“高端运动型车市”的雄心。这从其英文名SPIRIOR的释义中也能找到注解,它由SPIRIT(精神、灵魂)和SUPERI-OR(优胜者)组合成,代表有内涵、有追求的成功者,寓意驾驭中的自我价值实现。

  新车发布现场,东风Honda高层就表示,推出思铂睿,正是为了迎合国内汽车消费日益个性化、年轻化的趋势,其目标消费群锁定“70后精英层”。按照东风Honda的打算,这部分人事业有成,购买潜力巨大,且具有追求个性品位、注重驾驭体验的消费共性,如果能将他们的诉求,和新车的卖点划上等号,则思铂睿谋求“小市场大份额”的市场攻略,就已然成功了大半。

东风Honda思铂睿发表会

  值得一提的是,定型后的思铂睿,相较此前亮相各大车展的SR-9,外观方面略有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和尾部造型,整体风格依然犀利、动感,一付运动健将的身板儿;内饰则突出以“驾驶者为中心”,营造视野开阔、充满质感的豪华动感座舱。

  为印证“三高”中的高品质,东风Honda方面特意指出,用于制造思铂睿的工厂,是除日本狭山工厂外,本田全球唯一装备双综合焊接成型机生产线的工厂,可以采用连续封闭端面骨骼焊接技术,以确保思铂睿具有优异的静态和动态刚性。

  据悉,9月上旬,东风Honda将投放思铂睿VTI 2.4L豪华版、VTI-S 2.4L尊贵版、VTI-S2.4L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TYPE-S NAVI五款车型,共有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和炫速红六种外观颜色,以及静雅黄、静逸黑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尽管价格还没有公布,但目前经销商已开始接受思铂睿预定,并都收到了比较乐观的订单数量,由此看来,“三高”思铂睿的表现令人拭目以待!(吴健)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