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滇入川 崎岖山路验证金刚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出滇入川崎岖山路验证金刚品质

  结束了在云南的活动,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重走长征路车队今天挥师入川。按照预定时间,早上8时左右车队从驻地出发,出城之后,车队按照车辆编号,整齐的排成了一列,因为时间较紧,我们没有选择地图上较近的乡村公路,而是选择省道到禄劝,然后上高速到攀枝花,最后由攀枝花走省道抵达目的地四川会理。

  前往禄劝的山路是昨天已经走过的道路,熟悉了路况的吉利金刚车队更加显得驾轻就熟,每一台金刚车就像鱼儿入水一样自如地穿梭在山岭之间,路旁的西游洞景点告诉我们,经典名著西游记的部分场景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唐僧师徒4人西天取经,从最初的唐僧一人到最后的唐、孙、猪、沙四人,正是凭借师徒4人的团队力量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真经。而如今的吉利汽车从20年前的“老三样”美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利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5年前的“新三样”金刚、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到今天的三大品牌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也同样是依靠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合作才取得的成就,吉利的六面大旗的第一面就是团队精神,吉利汽车既是李书福董事长一手打造,更是万余吉利人携手创造的。

  大约2小时的路程,车队进入高速公路,这条高速公路是刚刚通车的,就连我们的GPS上都没有记录。高速公路上的车非常的少,我们就可以更加“放肆”的奔驰在山岭之间,道路两旁的风光时如此秀丽,起伏的山峦,葱郁的植被,触手可及的蓝天,构成了一幅如诗的画面,3台吉利金刚2代,3台吉利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和3台吉利远景犹如攒足劲的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动力十足的吉利发动机给予了它们最强劲的动力。由于公路经常要穿过隧道和桥梁,路旁的速度指示牌就也会由高速到低速再到高速出现变化,清晰的档位,良好的加减速性能,让每一台长征车队的吉利车都能够自如的应对车速变化。

  收费站上醒目的“四川”两字告诉我们,车队已经进入天府之国了。道路两旁的山脊由高耸入云变成了连绵不绝,从四川米易,车队离开高速公路,又开始在山路上盘旋了,很明显,从米易到会理的山路没有禄劝的路况好,验证吉利金刚品质的时刻又到了。应该是这一带的矿产资源非常丰富,一辆接一辆的大卡从我们身边穿过,它们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将原本就一般的道路压得是满目疮痍,一个接着一个的弯道和坡道,也极大的考验着车手的驾驶技能和车子的性能。经过“五大升级”的吉利金刚2代,在过弯、转向、上坡加速、低速通过碎石路面的表现是令人叹服的,身旁的车手的每一个动作都很轻松,崎岖的山路就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了。

  下午5时,车队终于到达了会理县城,全天9小时/450多公里行程也告一段落了。明天一早,我们将回到“会理会议”那个烽火连天的记忆中。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