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豪车销售火爆缺货严重 购车最长需等4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奔驰Smart、奔驰B级车、大众途欢、尚酷、宝马318i、宝马1系、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等新车相继上市,豪车品牌正强势推出30万元内的入门级车型,来抢夺20万元区间的中高级车蛋糕。据了解,排量相对较小的入门级豪华车最受消费者青睐,大部分车型已经卖断货,订单排到了2-3个月后,个别车型甚至要等4个月。

  今年上半年,国内豪车市场销量增幅为11%,其中,各豪华品牌担任销售主力的车型主要集中在1.8T、2.0T等入门级车型上,如奥迪A4L、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豪华B级车,增长幅度全部超过23%。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虽然是淡季,但各豪华品牌的B级车价格仍十分坚挺,部分车型甚至缺货。奥迪A4L,4S店只有1-2辆车,预订等车最长达4个月,而那些着急提现车的车主,还要加价5000-8000元。

  一些进口入门级车,如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奔驰B级、斯巴鲁森林人、宝马120、尚酷等车型更是货源紧张,就算加价也不一定能拿到车。“店里现在每个月都会接到大约50辆的订单。”成都新双立进口大众总经理程岗向记者透露,最近该店刚向客户交了60多辆车,手里还有50多张订单没有现车交,店内连展车都卖掉了,其中排量2.0L的甲壳虫受制于产能限制,部分车型的提车周期比较长,需要2个月以上。而刚刚上市的“小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途欢更是成了香饽饽,预订周期排到了年底。        记者黄明君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