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点亮沈阳、南宁夏日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8月第一个双休日,对沈阳和南宁的车迷们来说绝对是个难忘的日子。虽然相距千里,但在沈阳奥林匹克中心广场和南宁民族大道民歌广场两处地标,车迷们无不跃跃欲试,共同见证一场期待已久的汽车大戏——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惊艳的凯迪拉克、震撼的驾驶体验共同成为夏日里的都市添上一抹激情亮色。

  作为A线活动的重要一站,Vday尊驾营沈阳站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次“看、闻、触、听、品”五感联动的激情体验,不仅现场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的超凡魅力及尊贵风范,更让消费者在真切体会中邂逅了“极致五感”的新境界。

  来自沈阳和周边城市的凯迪拉克车迷和准车主们通过“五感”联动重新认识了凯迪拉克:从时尚俊朗的造型“看”凯迪拉克家族的前瞻外观设计;从凯迪拉克专属托斯卡尼(Tuscany)皮革散发出独特的芬芳(Cadillac Aroma)“闻”出家族的独特气质;有了BOSE为凯迪拉克度身定制的Personal Surround“个人化”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听”成为体验凯迪拉克魅力的又一渠道;茶的清香、咖啡的浓郁中,静心细“品”凯迪拉克的尊贵与风范,这才是尊崇生活的真谛;硬朗车身、精致内饰,或是感受极致动力的操控体验,甚至是生活方式,凯迪拉克一切的一切深深“触”动了每位来宾的内心。

  而在充满民族风情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Vday尊驾营B线活动也可谓精彩纷呈——通过专业指导和精彩的比赛勾起车迷们对凯迪拉克极致内涵的挖掘和品味。当天的活动全部采用专业教练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将Vday赛道征服日表演中的各种特技驾驶动作一一分解,同时通过 “八字型”记时赛、“弯道型”记时赛和 “五角星”计时赛等,在帮助客户了解深度了解和体验凯迪拉克的性能之余,极大的提高了课程的趣味性和“实战性”。

  随着Vday尊驾营沈阳、南宁站活动的圆满结束,历时2个多月的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也步入高潮。接下来,Vday尊驾营还将陆续开进呼和浩特、昆明、北京、常州、深圳等10多个城市。

  如果你至今还未有机会现场感受凯迪拉克带来的极致动力和激情,请尽速与当地凯迪拉克经销商联系,这个夏天,不参加一次Vday极致尊驾营肯定会是莫大的遗憾!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