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8月4日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2大主场,8个展区,3个展馆,4个室外展区,2个活动区,使用会展中心所有室内外展场

  全球汽车厂商联手打造,世界顶级豪车聚首冰城,8.5万平米超大展出面积,汇聚500余台国内外最新车型

  由省政府、市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电视台《新闻夜航》、省交广、市交广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于8月3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大型重点活动之一。万众瞩目的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531家厂商参展,展出车辆612 (配置 图库 口碑) 台,来自欧美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韩的世界级名车,也揭开面纱近距离与车友见面。本届车展以国际化、高科技和家庭汽车为特色,将实现“拉动内需,展现和谐环保”的宗旨。8.5万平方米超大的展出面积,全景式展现当今汽车工业的最新车型、资讯和文化内涵,并将以旺盛的人气,点燃龙江车市新的未来!

  名车豪贵显尊荣 流光溢彩撼冰城

  阿斯顿·马丁、宾利、威兹曼、保时捷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宝马Z4等超豪华车型和高档车型以前所未有的阵容参展,由欧美设计名师打造的阿斯顿·马丁、宾利等奢华展台,将让车友感受到炫目的艺术气息。汇聚顶级豪车的国际馆C馆,将以绝对震撼的展示效果,为车友带来无与伦比的心灵体验。

  新车首发百箭发  主流车商出重拳

  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6、进口标致308 (配置 图库 口碑) CC、09款奇瑞 (配置 口碑) A1、一汽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吉利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起亚新索兰托、北京现代两厢I30、全新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亚迪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风神 (配置 口碑) S30、海马H2、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SV、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S、新一代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最新、最热门的下线新车全部到齐,众主流车商更是倾力参展,优惠举措和促销手段,以绝对吸引力,征服车友对新车的热情。

  惊喜连环备豪礼 服务全程一条龙

  车展期间,从千元特价到万元特惠,实力车商全面放惠龙江车友。除新车全面降价促销外,车商还将以人性化的服务,推出延期付款、理财计划、免息车贷、超长期贷款、零首付、百万公里保修、限时拍卖等难得一见的送礼举措。车商还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现场开辟有提供贷款、上牌、保险等全部购车一条龙服务的绿色通道。

  翻滚激荡尽情享 现场体验新奇险

  为让车友感受汽车文化的无穷魅力,众车商展出解剖车、裸车、发动机等,也会借助科技手段,让车友参与互动。而伴随电影《变形金刚》的火热,车友还将在现场看到“大黄蜂”,以及“汽车人”主题的展台。车友可以在互动游戏中,感受飙车、翻滚和撞击的真实体验,尽情享受汽车带给你的乐趣。

  香车美女露艳影 芳华美颜绽娇容

  主办方举办的“汽车模特”大赛入选车模,都将在现场一展风采,这些经过层层选拔的气质美女,还将现场演绎劲歌热舞,以才艺展示的方式,配合各款酷炫新车的展示。而众多媒体也将举办惊艳车模的评选活动。

  主流媒体聚资讯 博大精深显权威

  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夜航》、FM99.8黑龙江交通广播、FM92.5哈尔滨交通广播、新浪、雅虎、中国汽车网、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东北网的各路媒体现场全程直播车展盛况,《新晚报》、《生活报》、《黑龙江晨报》等实力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大量网络媒体也将现场派送礼物,举行在线直播和多种多样的活动。车友可以在资讯的海洋里,发现更多车展中属于自己的亮点和兴奋点。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